来来会获最佳在线旅游品牌大奖 专注年轻人出境游

来源:来来会
2015-12-19 13:08:15

  北京2015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已接近尾声,每年的岁末年终注定又是一个收获的时候。近日,专注出境自由行、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来来会 (lailaihui.com) 再次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5年12月16日,在由《世界》杂志举办的第九届年度旅游盛典上,来来会荣获“最佳在线旅游品牌”荣誉奖项,此次获奖奠定了来来会在在线旅游行业的重要地位,是一次重要的里程碑。

  《世界》杂志是精品传媒集团重磅打造的中国唯一出境旅行品质读本,连续九年举办旅游业盛典。2015年12月16日,主题为“行无界 享从容”的第九届旅游盛典于北京举行。各航空公司、酒店集团、旅行社、金融机构、时尚等行业精英及众多演艺明星盛大出席,现场发布了“明星旅行家”、“中国出境旅行最佳品牌”等权威榜单。而此次获得的“最佳在线旅游品牌”奖项是对来来会这两年健康快速发展的极大肯定和褒奖。除此之外,来来会还荣获了劲旅网“2015年中国旅游创业创新50强企业”荣誉称号;而2015年9月,来来会完成了2周年大促,并完美收官,进一步获得了数万名用户的支持,大促销量再创新高。自2014年获得上亿B轮融资,来来会在年前或将实现新一轮融资 。这一年,来来会可谓载誉满满,是来来会发展历程中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来来会能获得此次“最佳在线旅游品牌”的奖项与来来会这两年的发展及贡献是分不开的。过去两年间,来来会作为年轻人喜爱的出境游品牌一直倡导“轻旅行”,并先后提出了“千元游世界”、“周末出境游”等出境游新鲜理念。在来来会看来,出境游应该是每个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是轻松的、想走就走的,而不应该是奢侈的、需要费周折的。这也与此次“行世界,享从容”的主题理念不谋而合,让国人曾经望而却步的出国旅行变得轻松可行是来来会一直以来的努力和追求。此外,来来会还推出了多条超值特价自由行产品和当地游玩特惠项目,作为旗舰产品,来来会的韩国自由行产品为用户提供行业内极少有的低价优质出境游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奠定了来来会在韩国出境自由行市场的NO.1地位。来来会倡导的“轻旅行”理念以及众多性价比超高的出境游行程,正在让年轻人出境游变得更加轻松和便捷。

  “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在乎的并非奖项本身,而是人们对来来会两年多来在行业内所作出突出价值的肯定,我们每一个来来会人对此感到无比欣喜,同时,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推出更具特色的出境游产品,来来会也将在线旅游领域继续茁壮成长!”来来会首席营销官李悠女士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