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农控股发布澄清消息

来源:国农控股有限公司
2015-12-19 13:08:15

  北京2015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国农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国农控股”)为广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广融”)旗下的上市公司,及国农控股发现有个别公司(包括广融)冒用公司名义,声称农汇通为其主要业务之一。国农控股于2015年12月18日发布公告,公告中谨此澄清,农汇通为国农控股拥有及经营的业务。国农控股与广融并无任何业务关系。(有关公告详情,请浏览国农控股网站www.natagri.com.hk)

  国农控股是由中国供销集团100%控股的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和中国供销集团旗下唯一金融平台的中合联投资有限公司与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共同控股的供销社体系内唯一海外上市的资本平台。“农汇通”资金管理系统,为国农控股旗下子公司北京市国农泰丰农业咨询有限公司与中国最大的银行卡联合组织——中国银联旗下子公司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及国际大型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联合经营的资金管理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