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度之家:蕾蒂西娅-卡斯塔邀请伊娃-朗格利亚加入计划

来源:君度
2015-12-19 13:08:15

  -君度之家:蕾蒂西娅-卡斯塔邀请伊娃-朗格利亚加入Cointreau Creative Crew计划

  伦敦2015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Cointreau Creative Crew是一项慈善计划,旨在通过鼓励女性勇敢做自己和实现梦想,开发和提升女性的创造力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719551-laetitia-casta-invited-eva-longoria/

  YouTube/Cointreau Officiel推出了一系列网络剧集:

  《鸡尾酒与自信》:首个数字会议,包括君度(Cointreau)创意总监蕾蒂西娅-卡斯塔(Laetitia Casta)针对创意和慈善优秀人士展开的一系列访谈。

  《创意测试》:教科文组织青年和平艺术家朱娜-克拉拉-凯索(Guila Clara Kessous)针对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进行的创意测试。

  《Twist and Fizz》:阿尔弗雷德-君度(Alfred Cointreau)为蕾蒂西娅-卡斯塔、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和朱娜-克拉拉-凯索特别调制的标志性Cointreau Fizz鸡尾酒。

  更多不可错过的内容,请访问:youtube.com/cointreauofficiel

  伊娃-朗格利亚在蕾蒂西娅-卡斯塔的访谈中自我介绍说:“我是一位行动者。人们认为我很疯狂,其实我是热情!”语调坚定。作为一名演员、制作人、活动家和慈善家,伊娃讲述了她成为一名优秀女性的梦想、行动、奋斗和设计,不仅如此,她还通过她的基金会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她每天都面临挑战。“目标为你设定了努力的方向,而梦想则拥有神奇的力量。” 她的开场白非常积极向上和美好,同时也很少见。在Cointreau Creative Crew主办的创意访谈中,伊娃是蕾蒂西娅-卡斯塔访问的第一位强调具有质疑精神但又不会迷失方向并且不断开拓创造力的优秀人才的嘉宾。

  蕾蒂西娅-卡斯塔表示:“我和伊娃认识了很久。我们在第一见面时就讨论了很多女性话题,包括我们如何看待这个世界以及如何帮助女性规划自己的人生、开发和完成梦想。伊娃拥有难以置信的内在美,她敏感而又体贴,同时又很坚强,能够挑战一切!在她的Parisian Global Gift Gala基金会晚宴期间,我有幸认识到她是如何蜕变、如何被打动和被彻底征服的!鸡尾酒与自信剧集是一段非常美妙的时光,它为我们提供了能量、希望和挑战的欲望。”

  第二个网络剧集《创意测试》由最年轻的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朱娜-克拉拉-凯索制作,她致力于不断通过想象、快乐和谦卑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朱娜曾在著名的哈佛大学接受积极心理学培训,她专门为Cointreau Creative Crew量身定做了《创意测试》,通过人们的设计来揭示他们的性格。这一创新概念简单却极为有趣,在这一系列视频剧集中以让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呈现出来。

  在第三个视频剧集《Twist and Fizz》中,君度家族经理、鸡尾酒设计师阿尔弗雷德-君度专门为蕾蒂西娅、伊娃和朱娜调制了创意鸡尾酒。阿尔弗雷德-君度说:“梦想?颜色?成语?香味?提出的这四个问题为我的灵感构建了基础。我非常荣幸能够为她们制作一款独特且真正标志性的定制鸡尾酒。为这三位名人调制鸡尾酒是一次真正的挑战!香味、颜色和口感等细节非常重要。每杯鸡尾酒都要独具风格,要求简单而不失精致。标志性Cointreau Fizz鸡尾酒的优雅只有通过正确的方式才能品尝出来。”

  Cointreau Creative Crew是一项慈善计划,各种创意访谈穿插其中。第一个系列访谈的内容让人惊喜且充满活力,代表着蕾蒂西娅传达的强烈信息,另外还有朱娜意想不到的创意测试和阿尔弗雷德-君度调制的让人难忘的特色鸡尾酒。在针对所有拥有梦想并且希望梦想成真的女性的这项计划中,旨在给人以启发的这些剧集发挥着关键性作用。君度擅长激发女性的热情*,也就是魄力,让她们能够开拓自己的创造力,为最终获取成就奠定基础。Cointreau Creative Crew为五大洲的所有女性提供职业建议,并在她们前进的道路上给予她们指导,不论是她们是想推出一款时尚品牌还是开一家餐馆,希望在设计上有所突破还是想要制作电影抑或是成为主厨、插画家或艺术家。

  #梦想、挑战和创造力:三个励志词语。蕾蒂西娅重点讲述的这三个词语,旨在让像伊娃这样的国际优秀人士参加到该计划中来,激励那些喜欢她们的所有女性粉丝,鼓励她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并证明这是可行的,赋予更多女性开拓自身创造力的精神!

  *激发热情是君度的标志。在心理学中,热情指的是魄力或开启挑战之旅。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8/29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