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ELLE风尚大典在沪举行,共祝ELLE风尚70年

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2015-12-19 13:08:15

  -风尚新势界 尊贵再进化

  上海2015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ELLE世界时装之苑》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时尚界盛事 -- ELLE 风尚大典颁奖典礼(2015 ELLE Style Awards)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上演。今年迎来了 ELLE 风尚大典的第八个年头,同时也是 ELLE 全球创刊70周年的日子。自1945年在法国创刊以来,ELLE 始终秉承海伦·戈登·拉扎雷夫的初衷,致力于为女性带来更多自信与快乐。70年来,ELLE 始终引领最新潮的女性观念,陪伴和见证着全世界女性的每一步前进。

  众星璀璨颁奖典礼,共祝ELLE风尚 70

  2015年 ELLE 风尚大典, ELLE 将为到场嘉宾开启一段完美的 excELLEnt 旅程,带领大家穿越时空,领略70年风尚变迁。同时,每一位受邀嘉宾也都堪称ELLE精神的完美诠释者,是当今时代性感迷人、真我率性、品位高雅的风尚代表。当晚到场的嘉宾有知名艺人胡歌、吴磊、唐嫣、林允、邓紫棋、郑容和、陆瑶、江疏影、熊乃瑾、陈龙及章龄之夫妇、刘畅、蔡康永、徐峥、张慧雯、王若琳、迪丽热巴、朱珠,更有担任过ELLE封面女郎的各位女神级巨星孙俪、张柏芝、刘雯、杨幂、张梓琳等,还有时尚界的超模明星、陈碧舸、薛冬琪、裴蓓、王路平、张丽娜、贺聪、王新宇、赤坂沙世等。星光熠熠辉映着这场无异于时尚界奥斯卡奖的风尚大典,同时亦为ELLE法版创刊70周年纵情喝彩。回首70年来,ELLE 的经典封面记录了大半个世纪的星光,他们都是时代聪明,幽默,勇敢,优雅,性感的代表人物,以风格表现性感,将勇气化作幽默,用睿智诠释优雅。通过这样一种独特的记录和展现,ELLE 鼓舞了无数女性对美的追求和表达自我的渴望。

  当晚,众明星乘坐奥迪 A8L 亮相红毯,为 ELLE 风尚大典平添一份非凡气质。在场嘉宾还能近距离接触独领大成的奥迪 A8L W12 和诠释美感与动感结合的奥迪 S8,体验尊宠定制。

  随着本届盛典面纱逐渐揭开,今年 ELLE 风尚大典各重量级风尚奖项也逐一揭晓,包括 ELLE 年度偶像、ELLE 年度模特新面孔、ELLE 年度美妆大师、ELLE 年度最美中国品牌等。颁奖典礼邀请到了今年 Voice of ELLE 年度国际音乐人奖项获得者韩国偶像男团 CNBLUE 主唱郑容和热力献唱。此外,本届奖项还包括 UC 年度热搜人物等,获奖者涵盖了包括服饰、美容、模特、音乐等国际与中国各大风尚行业的领军人物。ELLE 作为将国际时尚引进到中国风尚这一实践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无疑也是中国时尚在国际舞台上崛起的一个缩影。

  Voice of ELLE 风尚音乐盛典,汇聚亚洲乐坛最强音

  此次 ELLE 风尚大典将时尚与音乐融为一体,典礼翌日(12月19日),ELLE 联手宇乐乐文化传媒首次举办“Voice of ELLE 风尚音乐盛典”,聆听“她的声音”。这是时尚界首次为音乐人颁奖,是 ELLE 与宇乐乐共同开创的一个全新的音乐风尚舞台,向 ELLE 全球70年对永恒优雅的坚守致敬。通过前期对50多名音乐人的网络票选,ELLE 遴选出包括蔡健雅、陈洁仪、陈伟霆、张韶涵、常石磊、好妹妹乐队、周笔畅、张碧晨在内的众多重量级音乐人悉数登场,为观众倾情献唱。这一场由音乐跨界风尚界打造的视听盛宴,既是 ELLE 风尚大典掀起的全民狂欢,更将激发跨界音乐圈的超强共鸣。风尚音乐盛典将是ELLE在中国一个崭新传统的伟大开始。

  本届盛典的战略合作伙伴为首席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宇乐乐文化传媒,首席移动端内容合作伙伴 UC 浏览器,始终追求创新的全球年轻高端品牌兰芝带来 K-Beauty 风潮,全球领先的健康时尚果汁 Fruiti 果的,国际风尚品牌合作 COACH,特邀合作伙伴晶品购物中心和官方合作酒店上海世博洲际酒店,最后再次感谢品牌的鼎力支持,有了他们,才有这一场最为激动人心的ELLE风尚大典。

  一汽-大众 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ELLE中国首席内容官晓雪为年度偶像孙俪、胡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