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的安全 越了解越安心

来源:光明网
2015-12-21 19:50:35

愿能与你同行,无论是路程还是人生。自12月5日至20日的每个周末,斯巴鲁依次在北京新燕莎购物中心(12月5日、6日)、广州广百百货(新一城店,12月12日、13日)、上海正大广场(12月19日、20日),举办了“为你所爱SUBARUSAFETY”斯巴鲁安全诉求展。展览上,斯巴鲁新款Outback傲虎、经典车型Forester森林人和全新Legacy力狮精彩亮相,以非凡视觉盛宴向到场观众呈现了安全性和个性化的品牌魅力。

斯巴鲁的安全 越了解越安心

活动当日,斯巴鲁展台优雅悦目的蓝白色调、银光闪闪的圣诞树,装点出合家欢乐的节日气氛,高度契合本次活动主题——为你所爱SUBARUSAFETY。消费者在浪漫的圣诞氛围中,与珍爱的人一起了解斯巴鲁的核心技术和安全进程,一起报名参加斯巴鲁汽车试驾,一起合影留下爱的瞬间,是多么美妙的体验!现场人头攒动,多数体验者都是以家庭为单位,因为他们认同斯巴鲁“为了守护所爱,应该更加重视车辆的安全性能”的安全追求。不少消费者还进一步针对“哪款车型比较适合自己”、“价位如何”、“是否是四驱”、“是否为国产”、“油耗多少”等具体问题,与销售顾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收获颇多。

斯巴鲁的安全 越了解越安心

现场不少带着小朋友的家长,看到自己的所爱——孩子们脸上满足的笑容,他们更是加倍开心。他们纷纷在斯巴鲁的心型背景前开心地合影,现场打印。不少体验者表示,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和家人一起拍全家福,这次在‘为你所爱SUBARUSAFETY’背景前合影,觉得非常有意义,算是完成了一个心愿。有的爸爸妈妈更是将美照分享到自己的微信、微博上,与亲朋好友共享“为你所爱”的这一幸福时刻。

斯巴鲁的安全 越了解越安心

现场最吸引消费者关注的,还是斯巴鲁在多年发展过程中通过一直秉承的安全理念、不断追求探索,而实现的“全方位安全”这一成果。斯巴鲁早在品牌创立之初,即认为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一辆汽车实现价值的前提,并因此矢志不渝地追求车辆的顶级安全性能。以“安心安全”理念为指导,斯巴鲁在发展过程中凭借包含初始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预防安全四个方面的“全方位安全”成就了个性与辉煌,在车辆启动之前,以缜密设计消除诱发事故的因素;在车辆行驶中,保持精准操控以躲避危险;在车辆应对不同行驶状况时,通过各种技术提前预知以避免危险发生;在碰撞无可避免时给驾乘者以最大限度的保护。这就是斯巴鲁从初始安全、主动安全、预防安全、和被动安全四个方面给予驾乘者的全方位保护。为你所爱,全力保护车内的你和你所珍视的人,让驾驶者在安心中驾驶,在安全中享受驾驶乐趣,这也是斯巴鲁“全方位安全”的精髓所在。

本次展览中,斯巴鲁全新车型和精品主力车型联袂登场,以个性、高性能、安全、安心等极具魅力的品牌元素打动消费者,同时也再次向中国消费者展现出以独具特色的汽车技术为基础,立足市场需求而不断追求创新的勇气和实力。更多详情请至斯巴鲁“为你所爱SUBARUSAFETY”官方网站,斯巴鲁安全,越了解,越放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