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盈宝斩获金融界2015领航中国年度“杰出小额信贷服务平台奖 ”

来源:中华网
2015-12-22 12:04:14

 

善盈宝斩获金融界2015领航中国年度“杰出小额信贷服务平台奖 ”善盈宝CEO丰明彤

近日,由国内财经类媒体的权威代表金融界主办的第四届2015领航中国年度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新金融 新动力”为主题,旨在探寻未来中国发展新态势,以及全面深化变革与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措施,寻找本年度的行业典范,共同探讨、论证金融行业创新与发展模式。央行副行长易纲、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工行副行长张红力等嘉宾以及包括善盈宝在内的部分优秀金融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

善盈宝是北京善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P2P理财投资中介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亿元,隶属于慢点富集团。善盈宝凭借出色的互联网金融P2P理财服务,斩获中国年度“杰出小额信贷服务平台奖 ”殊荣。善盈宝通过借鉴国内外先进互联网P2P管理模式,以信用和安全为基础,不断进行产品、业务运营、服务等创新,并开启了小额信贷和财富管理中介服务平台的私人订制模式,帮助用户与合作伙伴发现金融价值、创造财富管理增值空间。在社会经济结构转型过程中,善盈宝以独特的客户价值主张,全面高效的资源配置和风控安全控制能力将社会闲散资金价值进行高效发挥,并积极参与到构建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工作中来,为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资金后盾支持。

善盈宝负责人表示,“杰出小额信贷服务平台奖 ”殊荣是社会媒体和专家对善盈宝在互联网金融P2P领域专业性和服务意识的肯定。善盈宝始终将互联网金融P2P理财投资平台的便捷性、规范性、安全性与民间信贷模式结合,在严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致力于打破我国资金需求与投资需求信息不对称现象,为资金需求者和有投资需求的人搭建一个透明、安全、便捷的资金快速流动平台。

未来,善盈宝还将以“轻松赚钱,快乐生活”为行动目标,力争通过平台的优化建设,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