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 全频段SAR测试实验室投入使用

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2015-12-22 09:50:00

  深圳2015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 天祥集团(ITS)深圳科技园分部新建全频段SAR测试实验室,测试产品范围涵盖从450MHz到5.8GHz的大多数通信及手机、对讲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大功率蓝牙耳机等各类无线产品,该实验室已经通过ISO17025审核并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新建SAR实验室配备了世界领先的DASY52 SAR测试系统,并具备载波聚合功能的LTE 手机通信设备R&S CMW500。SAR(Specific Absorption Rate)即比吸收率,是指生物体(包括人体)组织每单位质量吸收或消耗的电磁功率,单位为W/kg。为了降低辐射对人体带来的潜在危害,全球多个国家对无线产品的SAR值进行了限定。SAR的评估主要针对辐射体离人体20cm以内无线发射的产品,如该产品的平均功率超出各国豁免的功率值就需要进行SAR测试。ITS的SAR实验室测试覆盖频段广泛,可根据欧盟、北美、澳洲、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标准,为各类无线产品提供SAR测试与认证服务及租场服务。

  ITS深圳电子电气实验室除了拥有SAR测试实验室外,还配有先进的安规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能效实验室、环境实验室和可靠性实验室等,并具备CBTL、CNAS、NRTL等多个组织或国家认可机构颁发的认证资质和授权,可为音视频产品、IT及通信产品、办公设备及众多无线产品提供一站式检测与认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