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WIZ收购美国贝克曼库尔特公司基因组服务业务

来源:金唯智
2015-12-22 10:21:00

  美国新泽西南普兰菲尔德2015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5 年12月21日,全球领先的基因组学服务供应商,GENEWIZ(金唯智),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美国贝克曼库尔特公司的基因组业务(以下简称GS),业务包括了全球范围内的基因组服务,涉及到全球的医药健康企业,及学术和政府研究机构。

  “GS的基因组服务业务与金唯智的全球战略和扩张计划非常契合,”金唯智董事长兼CEO孙中平博士这样表示:“我们两家公司有着共同的使命和愿景,即为世界各地的科学家提供持续可靠的基因服务解决方案,以推动创新和科学发现。”

  此次收购会有相当的协同作用:GS 25年以上的基因组学的经验积累将有力地支持金唯智的全球扩张战略。GS综合了一代测序服务,高通量测序服务,生物信息学服务和CLIA /临床服务,将加强金唯智现有的基因组学服务,满足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领域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GS业务以美国为全球中心, 英国为泛欧洲中心,GS的加入为促进金唯智的全球部署提供了恰当的机会, 加强金唯智已有的全球分布的实验室网络,以美国、中国、英国和日本为中心,提升金唯智为全球客户带来的价值。

  “GS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团队,已经建立高效的工作流程,为客户交付又快又好的结果。”孙中平博士继续说道,“我们两家公司的合并将在世界范围内提升服务水平和为客户带来的价值。我们期待与优秀的GS团队一起,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为金唯智未来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

  GS 和金唯智将协调合作以确保顺利的交接和过渡。该协议已经双方公司董事会批准,并立即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