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二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终评会顺利举行

来源: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2015-12-22 16:26:00

  北京2015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12月15日,由人民日报社、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教育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主办,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教育部新闻办承办的“2015第二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作品终评会在报社举行。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继军出席并致开场辞,总经理寇非参加并任评委。

  本届大赛无论是规格级别、社会影响,还是活动规模、专业水准,在国内均属一流。从6月16日启动至今,本届大赛官网的总访问量超过50万次,参与高校243所,共收到参赛稿件4000余件,投稿的总体水平较首届有了显著的提升。到场评委分为社会组和大学生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初评入围的作品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犀利的点评,经过三轮激烈选拔,最终评选出社会组获奖作品16件,大学生组视频类和平面类作品各16件。

  出任此次大赛评委的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范小伟、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寇非、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立宾、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丁俊杰、中国富创传媒集团董事长黄勇伟、国家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秘书长刘林清、教育部新闻办主任续梅、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鞠萍、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倪宁、北京电影学院视听传媒学院教授宿志刚、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李汉平和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副教授赵永华。

  此次终评会结束之后,组委会将对获奖作品进行为期15天的公示。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17:00,登录大赛官网:http://gygg.jintai.com.cn/,进入“作品展示”页面,可查看社会组获奖作品。请参赛者及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审核。公示期满后,组委会将为获奖作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