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最佳商业模式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来源:21世纪商业评论
2015-12-22 13:11:00

  -创新·汇聚商业变革力

  北京2015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万众创新时代,催生新的商业物种,新的商业模式。新浪潮之下,强调创新思维的“互联网+”格局逐渐成形,各行业生态环境不断演变更新,商业模式唯有以变取胜。由《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南方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最佳商业模式高峰论坛暨21世纪最佳商业模式评选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12月29日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盛大举办。

  本届论坛将围绕“创新·汇聚商业变革力”这一年度主题展开思想碰撞,众多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展开思辨对话,其中包括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吕天贵;如家酒店CEO孙坚;FIIL耳机CEO彭锦洲;上海浙商实业集团董事长俞凌雄;乐视网内容高级副总裁、内容总编辑李黎;《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发行人吴伯凡等重量级嘉宾。

  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推动,2015年依旧是风起云涌的一年。共享经济概念在中国市场悄然生力,解放剩余劳动力与剩余资源的理念在是否已经深入人心?互联网金融行业经过几年披荆斩棘,度过瓶颈期的优质企业究竟有哪些秘诀?大众创业时代,传统企业又要采取何种战略以实现行业突围?新生公司如何在风云变幻的商场中保持活力?面对不断更新的商业生态环境,企业抱团以及跨行业的生态竞争都屡见不鲜,推动商业模式自我颠覆自我重建的唯有创新。

  本届论坛将通过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的形式与到场的行业领袖进行深度探讨。同时,论坛现场将公布“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评选”获奖企业和人物榜单,表彰在商业模式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和个人。从项目启动到即将公布榜单,6个月的发展,共有近600多家企业报名参与评选,通过激烈竞争以及与评委的尖锐对决,最终只有31家企业荣登榜单,年度大奖花落谁家,论坛现场即将揭晓。

  本届论坛邀请到了国内一线主流媒体30多家,共同聚焦此次年度盛典,大力传播企业获奖榜单。

  听众报名,请登录以下链接:http://weixin.tonmin.com/index.php?g=Wap&m=Weidiaoyan&a=index&token=ssogfd1397462245&id=175&wecha_id=oHC3Djrzkq-kPmQQfqWnBCbRS-t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