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宇酒店集团入驻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5-12-22 18:52:00

  -- 礼遇世界的东方情怀

  上海2015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民族高端酒店品牌领跑者 -- 明宇酒店集团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并在同期举办的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中,通过样板房展示其卓越的创新理念和服务哲学。

  明宇商旅是一家旨在为新世代旅行者,创造生命灵感体验的商务与旅游服务提供商。明宇商旅拥有五个各具特色而引人入胜的酒店品牌,以及多个知名的餐饮与休闲品牌,并为高档住宅及写字楼住户提供舒适而充满创意的服务。明宇商旅已在中国管理了十余家饭店:三家明宇豪雅饭店坐落于成都与南充,凭借“东方待客之道”成为了中国西南地区的标志性豪华酒店,三家明宇丽雅饭店与明宇尚雅饭店则在北京、成都充分演绎着当代生活方式的新鲜与无界,而五家宇豪酒店以“合适价格,全心服务”取得了成都、乌鲁木齐与南充等地商务旅行者的信赖与忠诚。未来,明宇商旅将进一步拓展,积极在东亚乃至全球的精选目的地,经营管理更多高质量的商务与旅游项目。多年来,明宇商旅一直是在华酒店集团六十强。

  1996年,凭借卓越的创新理念和服务哲学,明宇重新定义了商务酒店体验的标准,伴随旗下首间酒店的启幕,明宇酒店的传奇故事由此开启。20年后的今天,从北京到成都、从巴黎到斐济,在明宇商旅,舒适与优雅有了更多的定义和想象,不断开启一段又一段焕发生命灵感的旅程。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同期举办的 Hotel Plus 样板房活动已邀请了“台湾豪宅王”杜康生、跨界品牌“陌么筑间@云隐”、“空间造梦师”郑仕樑先生主题样板房、万景百年吴刚、著名酒店设计师陈涛、开元酒店、“新锐高端酒店品牌”明宇酒店集团、海航集团、“中国精选服务酒店引领者”东呈酒店集团等倾力打造融汇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于一体的酒店样板间。此次“明宇酒店”的加入,将为“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增添一抹东方情怀。

  除了有独具一格的样板房入驻外,展会同期举办的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还将邀请炙手可热的设计大师莅临现场,全面深入地探讨中西方建筑设计理念以及室内装饰艺术,聚焦 BIM 技术、被动式房屋、酒店工程创新技术、绿色商业地产设计、精品酒店设计等前沿话题,解析未来设计流行趋势,探讨环保生态建筑科技,吸引设计师、建筑师、酒店管理集团、开发商运营商和投资商共聚一堂,共同把握设计流行趋势和最新时尚脉动。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 VIP 参观证。

  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