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next与海信携手,提供全面定制化移动应用体验

来源:Appnext
2015-12-23 10:30:25

  伦敦2015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应用货币化和分销平台Appnext与领先的移动设备制造商海信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合作,即通过为海信的用户提供独特的针对性移动应用体验,带来并建立竞争优势。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21/317685LOGO

  海信将部署Appnext的App Discovery(应用发现)小工具,旨在向用户提供高度个性化的内容与应用,这包括部分最热门游戏与实用工具,以提供高端品牌化体验。这种智能应用推荐技术可提供以下内容:

  专有的先进算法可提供对地理位置敏感的应用推荐

  展示周围相关的现场活动;设备上的预装应用将不会显示,从而为用户提供简洁体验

  创造全新营收来源,同时按一定规模提供全面定制化体验

  海信产品总监Wang Gui Cheng表示:“由于与Appnext的这项合作,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针对其需求且范围更广的移动应用组合,还能使用我们自主品牌的应用推广软件。这种合作使我们占据领先地位,因为它使我们能创造更多价值并提供真正独特的移动体验。它可与我们的用户建立个人关系,从而将他们转变为可以带来效益的长期忠诚客户。依托这种合作,我们部署Appnext App Discovery小工具的移动设备的数量突破了50多万台,并且希望能在未来岁月中进一步扩大部署范围。”

  Appnext联合创始人Elad Natanson则表示:“由于近年来移动设备的巨大发展,对于移动应用的需求日益快速增长。提供含有技术与创新的全面客户体验成为了企业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很高兴与海信携手提供我们的技术解决方案,提升内容服务水平并实现其移动业务的发展。依托大规模地在海信设备上提供预装安卓安装包(APK)/小工具来带来卓越的用户体验,移动运营商、手机制造商和设备经销商可获得竞争优势并提高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