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受邀出席“2015全国中小型风能设备行业年会”

来源:UL
2015-12-23 10:30:25

  -剖析市场准入新要求

  北京2015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5全国中小型风能设备行业年会暨分布式微电网专题论坛”于12月17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一百多位来自政府、行业和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就中小型风能设备及分布式微电网相关专题作了演讲和报告。作为享誉全球的产品安全事业领导者,UL 也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UL 风能中国首席工程师张世惠先生在论坛上作了题为“中小型风能设备海外市场准入及相关要求”的演讲,受到了欢迎和广泛的关注。

  在这次论坛上,张世惠先生为出席嘉宾们详细地分析了中小型风能设备海外市场准入要求、UL 及旗下狄威风能(DEWI)对中小型风电机组测试认证的业务、IEC 61400系列标准的差异。此外,张世惠先生还介绍了小型风电机组北美标准UL 6142的特点与认证流程、国内厂家在进入北美市场及申请该项认证的重要意义。

  作为风能行业的权威服务机构,DEWI 一直致力于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未来,DEWI 将继续扩大服务范围,加大技术研究的投入,以满足行业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