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W“誓愿”行动纪录片正式发行

来源:上海英国商会
2015-12-23 14:00:00

  -女性领导力项目划上圆满句点

  上海2015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16日,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与上海英国商会在位于外滩的SHEN 露台餐厅酒吧举办的联合商会女性企业家圣诞酒会上正式发布了VOW“誓愿”行动官方纪录片。VOW “誓愿”行动的愿景是以英国充满活力的创意产业为背景, 宣扬提升年轻女性,特别是来自二三线城市的青年女性在商业上能够发挥的积极能量。

  VOW“誓愿”行动女企业家代表与工作人员在英国伦敦眼上(从左至右:江苏嘉乐集团执行董事邵淼淼,农本尚品(江苏)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发展总监夏晨,杭州之江园林绿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虞海燕,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区域事务处处长仰婷婷,迪诺曼(苏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颖,上海英国商会副会长华轶)

  来自上海英国商会、上海澳大利亚商会、荷比卢工商协会、中国瑞士商会、西班牙商会,以及Expatriate Professional Women's Society (EPWS) 的共计100多名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纪录片发布仪式,其中包括参与VOW “誓愿”行动的女企业家代表 -- 江苏嘉乐集团执行董事邵淼淼

  发布会由上海英国商会副主席Anna Elshafei主持。上海英国商会副会长及VOW“誓愿”行动项目执行总负责华轶向所有发布会参与者介绍了该项目,并在发布会上首次播放了VOW“誓愿”行动完整纪录片。VOW“誓愿”行动得到了在场不同行业女性的热烈响应和认可,不少参与者纷纷询问该项目是否会继续进行,并表示愿意支持或参与该项目的第二季。

  此项目在浙江、江苏与安徽三省中挑选出5位极具商业领导者潜质的优秀女企业家,为她们提供为期三周左右在中国与英国跟随知名商业领袖贴身学习的机会。这5位女企业家分别是:

  黄颖,迪诺曼(苏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邵淼淼, 江苏嘉乐集团执行董事

  夏晨,农本尚品(江苏)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发展总监

  虞海燕,杭州之江园林绿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琳琳,羚羊早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VOW“誓愿”行动女性企业家代表 -- 羚羊早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琳琳在英国帝亚吉欧洋酒集团总部

  5位女企业家在三胞集团总裁杨怀珍合肥百大集团董事长郑晓燕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及执行主席马云帝亚吉欧洋酒集团全球战略总监Anna Manz洲际酒店集团欧洲区首席执行官 Angela Brav维珍集团创始人Richard BransonVirgin Startup首席执行官Mei Shui共计7位导师的指导下,参与了涵盖医疗业务模式、区域O2O研究、全球高端旅行者客户分析、高端酒店业中国市场分析、高端健身俱乐部进军中国市场战略计划等课题研究。

  该项目于2015年6月正式启动, 8月底正式公布入选VOW“誓愿”行动女企业家名单。9月至10月,入选女企业家代表在中国站和英国站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历时三周的商业课题学习。VOW“誓愿”行动的纪录片预告片在2015年11月28日由上海英国商会举办的年度圣安德鲁斯舞会上正式发布。2015年12月16日,由帝亚吉欧洋酒集团赞助支持的VOW“誓愿”行动的官方纪录片正式发行,为此项目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可通过以下链接观看完整的VOW“誓愿”行动纪录片:

  http://www.britishchambershanghai.org/en/the-vow-document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