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美APP将发布2015年度精英医生榜

来源:悦美网
2015-12-23 15:29:00

  北京2015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人们社交方式的变化、消费能力的提高,人们对于个人外在形象更加重视,全民“颜值革命”正在进行,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迎来巨大发展空间。2014年医疗美容已经成为在房地产、电子通讯、汽车销售、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服务行业。截至2014年中国医疗美容人数达到537万左右,预计2015年,这一数字将突破800万人次。

  悦美作为医疗美容O2O行业的领跑者,截止目前累计完成了2180位专业医疗美容医生的资质认证。在过去的一年,有1200万求美用户选择了悦美平台,悦美APP下载量突破700万,累计为500万人次的求美者提供了咨询服务,同时积累了超过180万用户的互动问答和变美日记。

  新的一年即将来到,悦美APP将汇总2015年度平台数据,根据求美者的消费习惯、术后反馈、口碑评价、效果满意度等,评出来自全国各地医疗美容界的精英医生,为求美者找到更多备受欢迎的医疗美容医生,并通过此次评选,为全国的求美者树立安全求美的风向标。

  一直以来,医疗美容作为一个让人变美的行业,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据中国医疗美容协会发布的数据,中国医疗美容事故和纠纷的发生率不断增加,大多是因为医疗美容市场信息不透明、医美机构过度营销造成的,求美者在选择医院和医生的过程中无法甄别优劣。

  除此之外,医生的从业经验、个人审美、施术技术等也是因人而异的,各有千秋。因此,求美者不仅需要找到有行医资格的医生,还要先了解医生的审美、手术风格,从而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医生,术后才能达到最满意的效果。

  通过此次评选,悦美APP将引领求美者认识更多备受欢迎的医疗美容医生,向求美者展示这些精英医生的出众技能和个人风采。悦美APP希望通过打造医生品牌,将医生信息透明化,帮助更多的求美者提高决策效率,选出最符合求美者的审美和期待的医生,让求美者放心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