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港突破100万个标准箱处理量纪录

来源:佛罗里达东海岸铁路
2015-12-23 15:40:00

  迈阿密2015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迈阿密港 (PortMiami) 与合作伙伴佛罗里达东海岸铁路 (Florida East Coast Railway) 在2015财年的集装箱运货物处理量增长15%,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12个月,货运量总计1,007,800个标准箱(20英尺等量单位)。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22/317916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4/220895LOGO

  全球四大运营商联盟中的三个联盟(2M、O3 和 G6)每周提供迈阿密至亚洲之间的多项服务,迈阿密港的亚洲贸易正在快速增长。

  由于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项目目前已经完工,迈阿密港已经能够把握新的贸易商机。迈阿密港现在提供特超巴拿马型船 (Super Post-Panamax) 门式起重机,能够装卸22个集装箱那么宽、甲板上9个集装箱那么高、甲板下11个集装箱那么深的货船。此外,全新的快速隧道通道将港口与美国州际公路系统直接相连,为货物进出口处理提供了快速的周转时间。

  通过在迈阿密港投资建设码头内联运铁路线(9,000英尺直线轨道,即3个3,000英尺的直线轨道),佛罗里达东海岸铁路可以每日运行多个往返于港口的火车服务,为进出口运货商提供和卡车运输一样的服务。佛罗里达东海岸铁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Hertwig表示:“佛罗里达东海岸铁路目前每年在迈阿密港运送约45,000个集装箱,也有能力每年处理225,000个集装箱。”迈阿密港与佛罗里达东海岸铁路运送各种货物,包括粮食、新鲜或冷冻食品、电子产品、家具和废品。

  开展码头内联运铁路服务为迈阿密港与佛罗里达东海岸铁路开拓了新的市场,使迈阿密港的集装箱能够直接运至铁路线上。通过其连接奥兰多等佛罗里达州中部市场的可可市 (Cocoa) 车站以及高速公路服务(铁路的货车运输业务),佛罗里达东海岸铁路提供和卡车运输一样的服务。此外,通过佛罗里达东海岸铁路与国家铁路网络的连接(在杰克逊维尔 (Jacksonville) 与两条一等铁路的高效换乘),双方可以在美国东南部提供两天运到的货运服务,并为70%(1.24亿人口)的美国人口提供四天运到的货运服务。

  Hertwig 表示:“通过佛罗里达东海岸铁路和迈阿密港实现的重大基础设施改善,我们很高兴通过码头内铁路线为客户提供船运到铁路运输的无缝对接,加快将客户的货物推向市场。现在我们已经充分准备好支持能够运输10,000多个标准箱的船只,并能够继续提高联运运输,并与我们迈阿密港的合作伙伴携手促进往返于佛罗里达州南部的全球贸易。”

  由于佛罗里达州仍在壮大(目前人口在美国排名第三,每年外地游客达到1亿人次),并且迈阿密港的标准箱处理量在增加,佛罗里达东海岸铁路已经采取了更多的措施来准备好与港口合作伙伴携手运送大型船只的货物。该公司去年买进了24个新 GE ES44C4 Tier 3 机车来提供更高的运力,并且将其从杰克逊维尔至迈阿密的351英里主线轨道中的大部分变成了双轨,以此提供更多的火车运输服务。Hertwig 表示:“迈阿密港处理的标准箱中超过10%的标准箱通过佛罗里达东海岸铁路往返于不同的码头。如果大型超巴拿马型船停靠在迈阿密港,那么这一比例会达到25%。”

  此外,一项完工的-50/-52英尺深的疏浚项目使港口能够容纳最多数量的驶向大海的集装箱船只,包括能够运送14,000个标准箱的新式巴拿马型船。项目在4月完工时,新式巴拿马型船可以通过扩展的巴拿马运河 (Panama Canal)。这些项目已经为客户带来了快速、可靠、便利的优质服务。

  迈阿密港总监兼首席执行官 Juan M. Kuryla表示:“迈阿密港现在欢迎大型船只停靠。迈阿密港是弗吉尼亚州南部的唯一大型全球贸易中心,能够处理更大、更现代的超巴拿马型船。凭借与联运合作伙伴佛罗里达东海岸铁路的合作,一旦扩展后的巴拿马运河明年开放,我们预计迈阿密港的这种运输模式将进一步扩张。迈阿密港的国际贸易和商务增长只会越来越强。”

  查看此处视频,了解迈阿密港和佛罗里达东海岸铁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