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食“牵手”阿里 重金悬赏寻找家厨

来源:杭州觅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5-12-23 14:51:00

  杭州2015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国内首家关注民间美食的交易平台,觅食app日前在上海、杭州、深圳三地推出了全新的用餐体验 -- “午/晚餐预定”,该业务旨在集结全国两亿家庭厨房,让白领能够轻松预定并吃到健康、美味的安心饭菜。通过短短两个月时间,觅食已成为中国华东和华南地区订单量最大的家庭厨房共享平台,也是目前中国家厨日均订单量最高的平台。

  有了这样的市场基础作为铺垫,觅食APP旋即又联手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众包,掷下重金发动全民力量寻找家厨,这无疑又是一次大手笔的家厨招募。

  首轮1000个任务 完成一个奖励150元

  首轮推出1000个兼职任务,只要成功推荐一位家厨,就能得到150元的奖励。这不仅能为觅食挖掘出深藏不露的民间厨师,同时也以众包的形式为想要兼职的人带来了福利。

  用户只要打开手机支付宝钱包APP,进入“朋友”,选择“服务窗”界面,搜索“阿里众包”并关注,再打开“任务广场”,找到“寻找最‘家’厨”任务报名即可。也可以打开支付宝钱包,用扫一扫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

  此次的1000个任务主要集中于三个城市:杭州(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江干区、滨江区、余杭区)、上海(长宁区、徐汇区、闵行区、黄浦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浦东新区)、深圳(南山区、福田区、罗湖区、宝安区)。任务领取和完成时间截止于12月30日。

  民间美食界的Airbnb 觅食引领全新点餐体验

  衣、食、住、行一直是人们特别关心的话题。近几年,中国“住”和“行”都在Airbnb上有各自一片小天地。然而说到吃,人们却说不出令人影响深刻或是另人满意的美食版Airbnb。直到“觅食”的出现,“食”才重金在这条道路上画上了起点。

  毋庸置疑,“觅食”做的就是民间美食版的Airbnb。对于爱吃美食又爱做美食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大显身手的好平台。将美味和心得分享给顾客,得到的除了收入还有认同,显然是个双赢的局势。这种交易平台的持续发展,依赖于美食制造者迎合了消费者追求健康饮食的需要。消费者多样化、高层次的要求,正是普通外卖餐厅无法满足的。

  觅食投入1亿元 大力扶持觅食家厨

  觅食CEO冯晓说,家常的口味和健康的食材,是 “觅食午/晚餐” 区别于普通外卖品牌的核心卖点。在经济高速运转和强调效率的今天,人们会更加注重饮食的质量和美食的情怀。对于每一位“民间美食家”,都可以申请成为觅食家厨。觅食会对申请者进行实地考察、试菜,还提供免费的菜品拍照服务和培训。在成为觅食家厨之后,只需要负责在家烧烧菜,由觅食平台负责饭菜的配送工作,并提供一定补贴。接下来,觅食还将投入1亿元现金用于家厨扶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