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第九届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大金空调
2015-12-23 09:11:00

  上海2015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18日,大金第九届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喜马拉雅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优秀设计师汇聚一堂。现场,设计名师就本次大赛的主题“New Life Style”结合获奖作品进行了展示与分享,为到场的设计师们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反响热烈。

  大金从2006年举办首届内装设计大赛以来,已走过了8个春秋,今年更在以往“以藏为美”的基础上,突破创新,提出“New Life Style”的全新主题,倡导“设计是美的艺术,也是生活的艺术”,将重点从以往的强调设计感,逐渐转向“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鼓励设计师结合时下人们实际所需,为用户带来更为贴心、关怀的家居设计。同时,依托大金作为高品质空调厂家的实力,帮助设计师打造更为个性化、生活化的作品,传播大金“New Life Style”的新文化。

  今年大赛共设“美宅设计奖”和“生活艺术奖”等一系列奖项,吸引了来自全国千名设计师的1600多幅参赛作品,报名人数和参赛作品质量均创新高。活动自2015年7月启动以来,通过各个地区大金的展示厅D-Solution Plaza的作品展示、宣传及最终专业评委团的评审,众多优秀设计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来自成都多纷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杨隽和温州大墨空间设计的叶建权、杨趋分获全国公寓组和别墅组的美宅设计金奖。此外,本次大赛还特设了网络人气、别致空间和全效达人三大奖项,意在扩大设计师作品的传播范围,鼓励设计师采用更人性化的设计方式,关注到传统空间之外的生活空间。

  此次,大金还特别邀请了知名室内设计师谢蕙龄女士做了主题为“设计的温度”的演讲。现场,她以“灵感是心灵对大脑的悄声细语”开场,并且多次提到,设计者应当将自己对于生活的热情与美好融入那个空间,从而反馈出设计的温度。在日前播出的《梦想改造家》节目中,她为“大地妈妈”易解放所打造的无障碍智能养老房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值得一提的是,改造房中所使用的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产品也获得了易妈妈夫妇的好评,为他们的养老生活带去了健康与便利。

  随着消费者对于家装要求的提高,内装设计与家居产品的契合也成为了大势所趋。大金一直秉承“发掘‘下一个需求’,创造新的价值”的经营理念,打造更合适当代消费者需求的空调产品,并提出了“New Life Style”的新理念,赋予家用中央空调系统“温度、气流、湿度、洁净度”四维一体的全新定义,展开了“以人为主体”的家居设计时代的帷幕。大金希望能在为用户带来美观居家环境的同时,也创造适合于每一个空间的“舒适性”。迄今为止,大金在全国各地已经开设了1000多家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专业店PROSHOP,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完善的设计、销售、安装、维修等专业化服务。今后,大金还将继续与各位设计师携手,为帮助每一位用户构筑心中的梦想之家,体验真正舒适、健康、个性的“New Life Style”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