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智开新章,恒洁卫浴2016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来源: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2015-12-23 19:27:00

  西安2015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12月22日,以“聚智·开新章”为主题的2016恒洁卫浴经销商年度峰会在西安举行。会上,恒洁卫浴正式发布新五年战略规划,恒洁将在继续夯实产品与服务的基础上,整合全球资源,在由原始“供给”向“变革”迈进的新市场周期,引领中国卫浴品牌赢得更大影响力。

  明确定位深化改革

  2015年,是恒洁上一个五年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通过“一个中心,五个基本点”的发展战略,恒洁已发展为中国整体卫浴大品牌;2016,将是恒洁下一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恒洁发展路线图上注定是承前启后的光荣之年。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表示,未来成就恒洁地位的,并非“神秘”的经营技巧,而是“变革”广度和深度。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总经理谢旭藩认为,要成为中国卫浴市场的王者,不是拼钱,也不是所谓拼人气和流量,更多是拼团队,拼使命感。一切取决于公司能不能做出精品,是不是具备了“狮子搏兔,亦用全力”之心。恒洁卫浴在2015年取得的进步,尤其是智能卫浴产品的“井喷”业绩,归功于集体的战略智慧、管理执行力以及每一个恒洁基层伙伴的不懈努力。一个人无法预知和操控时代,但懂得协作,群策群力,果断执行,就能在“冬天”里实现“逆生长”。

  产品工程部总监林培旭带领的研发设计团队在2015非常给力,所研发设计的产品获得业内外一致的口碑和市场的“热捧”。林培旭认为,所谓好产品,并不是所谓“特别厉害”的设计,也不是“自我感觉良好”但用户完全不需要的设计。在2016年,研发设计团队将继续狠狠地抓住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这个核心,不断迭代完善,让“产品力”进一步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基石。

  风雨无阻,筑梦齐行

  一直以来,2,000家高效的专卖店体系是结出品牌丰硕成果的枝干。在上一个五年规划期,敢拼善赢的专卖店服务体系更是在“节水中国行”、“智信中国”等主题活动中表现优异。绵密的销售网络,热情专业的服务品质,让一大批高技术、高智能的卫浴产品的热销成为令行业和市场难以忘却的“景观”。与此同时,一大批兼具战略眼光和务实风格,在“新常态”下显露英雄本色的经销商伙伴、团队纷纷脱颖而出,他们是“中国智造”的逐梦者,更是“中国品质”的筑梦和圆梦者。恒洁人和在全国的伙伴们,将持续锐进,共同开创中国卫浴的大场面,共同实现中国智造全面转型升级优化的历史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