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委任邱志威先生为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监

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2015-12-23 19:21:00

  香港2015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欣然宣布,委任邱志威先生为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监。邱先生拥有丰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加盟香港航空后负责制订人力资源相关策略、人才招聘、培训及发展,以及员工表现评估管理。

  邱先生于人力资源界工作超过15年,曾效力香港政府劳工处及大中华地区多家一流企业。在加入香港航空前,邱先生曾于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担任人力资源总监,管理整个人力资源部门及销售培训团队,协助行政总裁制定人才管理政策、公司架构、提升人才管理系统效率及分析与人力资源相关的挑战及机遇等,在此行业累积了丰富且全面的管理经验。

  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表示:“邱志威先生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毋庸置疑,我相信他能把专业知识和人才管理方面的独特见解带来公司,吸引更多航空业人才加盟,提供明确的晋升阶梯、职业和个人发展,让员工与公司一起成长,迈向下一个重要里程碑,成为一家杰出的国际性航空公司。”

  邱志威先生表示:“香港航空是一家快速发展的航空公司。随着公司规模越来越大,业务越来越多,需要招聘的员工数目亦相应增加,一些关键岗位也需要行业专才加入。作为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监,我的任务是帮助公司以及员工快速成长。当机会来临时,同事们便可以面对挑战,与香港航空一起发展进步。”

  邱志威先生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取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主修金融学,并于华威商学院取得工商管理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