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 Corporate易主,有望继续发展壮大

来源:Lima Corporate
2015-12-24 01:10:00

  意大利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2015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EQT收购Lima股票

  Lima Corporate欣然宣布,EQT已同意收购该公司的大部分股票。EQT致力于投资全球领先企业,旨在通过资本和行业专长为投资对象的可持续增长提供支持。该交易还需在欧洲某些地区获得监管批准。自被Ardian收归麾下以来,Lima Corporate已经踏上成功之路,创造了不断增长的价值。该公司几年后便在四肢和膝盖植入体等主要细分市场推出了创新产品。Lima Corporate通过收购ZUK unicompartmental knee(现更名为Physica ZUK )和Discovery Total Elbow 系统在欧洲经济区、瑞士和日本的授权、Vanguard 在丹麦和瑞典的授权以及Vanguard 技术在欧洲经济区的非专有权,成功收购了主要的新业务。Lima Corporate还签署了重要的合作协议,为其全球各地的外科医生合作伙伴提供患者专用仪器和手持导航等辅助设备。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17/739765)

  Ardian Italy负责人兼董事总经理Nicolo Saidelli表示:“我们很高兴Lima在我们的领导下取得了显著的增长。我们确信,通过与EQT合作,Lima能够继续发展壮大,最终成为骨科领域的领导者。”

  以创新闻名的Lima Corporate自成立以来专门从事钛生产。如今,Lima已发展成为在业界拥有垂直整合供应链的重要企业和面向骨科医疗器械市场的全球最大增材制造商。

  易主后,Lima将能够继续执行其现有战略,即专注于开发其专有的Trabecular Titanium髋关节翻修技术、增强其在膝盖市场的地位并提供最全面和最具创新的四肢产品,值得一提的是,Lima在肩关节置换方面积累了长期的临床经验。

  Lima Corporate首席执行官 Luigi Ferrari称:“我想感谢我们的董事、股东、外科医生合作伙伴和员工等所有对我们公司有信心的人。通过共同努力,我们有信心不断为医生和患者提供当今市场上最有效和最安全的植入技术。”

  EQT Partners AG合伙人兼EQT投资顾问 Michael Bauer说:“EQT关注了Lima近十年,这家公司的发展史及管理层的实力让我们印象深刻。我们希望为Lima新一阶段的增长提供支持。Lima能够在未来实现不断增长,我们也相信,我们能够通过利用我们的行业网络和资源加快Lima的发展。我们期待与其管理层进行合作,充分发挥Lima的潜力。”

  Lima Corporate的成功关键在于其全球超过750多名员工。在过去的三年内,该公司的员工数量增加超过30%,并在全球各地包括近期在韩国、土耳其、丹麦、比利时和南非组建了多家子公司。Ferrari补充说:“我们的员工是Lima最重要的资产。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对细节的专注是业界最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