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成为首家能够为中国境内客户颁发AWS认证证书的机构

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2015-12-24 09:00:00

  上海2015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通过了水管理联盟(AWS)的评审认可,成为其首批全球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和授权培训机构。必维AWS认证服务已率先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备案,必维成为首家能够为中国境内客户颁发AWS认证证书的机构。

  我国是一个干旱缺水严重的国家。我国的淡水资源总量为28,000亿立方米,占全球水资源的6%,仅次于巴西、俄罗斯和加拿大,名列世界第四位。但是,我国的人均水资源量只有2300立方米,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是全球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然而,中国又是世界上用水量最多的国家。

  必维对水资源可持续利用高度重视,将以其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和良好的业绩,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水管理认证和培训服务。必维的AWS认证服务包括文件审核与现场审核两个阶段,根据客户满足AWS标准的绩效水平给与分值,通过审核的客户可根据分值高低获得AWS基础、黄金和铂金三个等级的认证。AWS认证既可以由单独实体申请也可以由一组个体集体申请。必维的AWS培训服务将为客户引入AWS标准的解释和应用案例,使客户理解实践AWS标准的价值和使用过程,以及最终申请第三方认证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