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际舞台展现竞争力的女装专营店"BARI EDITION"

来源:YONHAP NEWS AGENCY - CAFE24/PRN ASIA
2015-12-24 09:00:00

  -- 自2005年创业至今始终坚持不断的挑战和变化

  首尔2015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大韩民国网上购物商场“BARI EDITION(www.bagazimuri.com)”,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过去10年的时间里专门销售现代而时尚的女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借助于此,其销售额也在持续增长。

  从2013年开始,为了在更加广阔的国际舞台上展现BARI EDITION的竞争力,通过全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cafe24(www.cafe24.com)”组建了英文(en.bagazimuri.com)、中文(cn.bagazimuri.com)、日文(jp.bagazimuri.com)等网站。

  尤其是,因为很多产品都是亲自制作的,所以有很多商品只能在BARI EDITION才能买得到,更是受到世界各地顾客的追捧。和国内一样,主要顾客以20~30岁年龄段的消费者为主。

  金允京代表(34)称:“随着产品销往不同的国家,很好地显示出各国消费者的特点”,“因为大多数日本顾客喜欢1~2件的少量订购,所以购买件数最多;而中国顾客更喜欢一次性大量购买,所以在销售比重方面排名第一。”

  BARI EDITION自成立以后至今毕竟已走过了10年的发展历程,所以今年尝试了多种新的变化和挑战。将过去“BAGAZIMURI”的品牌名改为“BARI EDITION”,还新推出了化妆品品牌“GROUND PLAN”。

  GROUND PLAN(www.grplan.com)是金代表利用2年的时间亲自负责策划到测试的整个过程成功推出的天然化妆品品牌。其主打商品“24小时秘密喷雾”,一经上市就在短时间内售出了10多万瓶,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另外,正在销售9种护肤系列产品。

  “为了用新的品牌满足在过去10年来和BARI EDITION同舟共济的顾客的需求,将继续倾注不懈的努力,向更高的目标提出挑战。尤其是将销售渠道扩大到世界多个国家的著名商场,更加积极主动地开拓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