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TEX上海地材展与拉斯维加斯地材展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2015-12-24 14:00:00

  上海2015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以下简称DACF)与美国拉斯维加斯知名地材展The International Surfaces Event(以下简称TISE)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首度携手在展会宣传推广、行业互通交流等方向开展战略合作。此次全球两大业内知名展会的联手旨在加大中国及亚太地区与北美地面材料行业的交流,以促进各国间在该领域的贸易协作。

  TISE作为北美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地材展每年吸引大量北美地区乃至全球范围的地材贸易商前来参观洽谈,汇集了来自全球794家展商,无论规模还是人气均可圈可点。而就此次的合作,万耀企龙总裁仲刚先生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其已跃身经成为全球地板产业创新和新产品开发的重要市场之一。DACF作为全球知名的地材展已经成功举办17届,每年吸引超过1300家企业及40000余观众参与进来,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影响力覆盖亚太,辐射全球,而这次与TISE的强强联手,希望进一步加大在北美地区的影响,让更多北美买家接触到优秀的中国地材企业,为中国品牌站上更为广阔的舞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从而为中国企业带来更多的对外贸易机会。”

  此次战略合作,是亚太与北美两大地材展开启正式合作的一次重要尝试,也是万耀企龙勇于创新,深刻洞悉中国飞速崛起的地材厂商及其品牌需要走出国门的迫切需求的体现。在未来,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地域的丰富资源,整合优势,形成聚合效应以更好地服务参展企业及各国买家,与业内外的合作伙伴一起,创造更多更广泛的跨国贸易协作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