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再度成为香港欧陆嘉年华指定第三方检验机构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5-12-24 15:19:00

  -国际百年第三方检验机构护顾客平安游乐

  香港2015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今年冬季,香港中环海滨再度迎来欧陆嘉年华,将全球最精彩刺激的机动游戏再次呈现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部份游戏更是首次登陆亚洲。从挑战极限的惊险游戏,到适合老少咸宜的机动游戏皆一应俱全。去年嘉年华获得空前成功,今年活动的规模更大,游戏更多。总共30款的机动游戏及游乐项目,全部由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检验,TUV SUD已是连续第二年成为主办方指定游乐场设施第三方检验机构。

  TUV SUD 项目工程师出席欧陆嘉年华预览日,中间:Mr. Idzikowski, Patrycjusz

  对于爱追求感官刺激的顾客,他们喜欢机动游戏透过展现其速度、高度及惊险度所带给他们欢乐的感受。对于父母的欢乐,就是看到自己的孩子在享受儿童游乐设施时脸上愉悦的笑容。首先,欢乐只能建筑在”安全”之上才能实现。以下是负责欧陆嘉年华TUV SUD结构工程的部门主管,Mr. Idzikowski, Patrycjusz,对此项目的分享。

  问:负责欧陆嘉年华这个项目的团队总共有多少人?你们总共检验了多少台机动游戏?

  Mr. Idzikowski:我们团队总共有10位成员,到目前为止我们已检验了30台欧陆嘉年华的机动游戏,包括时速过百公里进化版G5、 空中360、Remix八爪鱼、虫虫过山车及回转小秋千等。

  问:你们是如何执行这个项目的呢?

  Mr. Idzikowski:该项目执行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审查设计文件,就是所谓的设计管理。在这个阶段中需要约10位专家工程师(包括5位机械结构工程师和5位电气工程师)参与。第二阶段:我们需要到不同的地方为所选购的游乐设施在装运前做检验。第三阶段:验船师检验所有游乐设施(约29台不同种类的机动游戏)。这一阶段历时三个星期,主要包括监测及非破坏性测试(NDT)的评估、检验和试乘体验。

  问:你认为这个项目最大的困难和挑战是什么?

  Mr. Idzikowski:这是一个相当庞大的工程,而且是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许多不同的因素都会影响我们工作的进度,而导致延误。另外这里牵涉多个团体及组织,包括我们的客户(欧陆嘉年华),游乐项目的业主及经营者,非破坏性测试公司,当地政府部门(机电工程署)及其它相关部门等。由于时间不多,开放日期又已固定,每个单位都承受相当大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我只好保持冷静的头脑,依靠我们团队的灵活性及责任感,我们才得以在死线前顺利完成任务,确保每个机动游戏在最安全、可靠的条件下供顾客享用。

  问:作为一名资深的结构工程首席工程师,你对其它的乐园及嘉年华的运营商,在有关质量、安全和可靠性的问题上有什么建议?

  Mr. Idzikowski:这不是一个三言两语可以回答的问题,因为有很多因素都会对游乐项目的安全性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由一开始的设计(设计制造)管理,是否包含安全及可靠性的元素;其次是对零件的正确生产(制造),其他方面还包括良好而稳固的维护和运行,还有第三方的独立和定期检验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环。所以要营运一个既充满欢乐又安全可靠的游乐园,是环环相扣。找一家经验丰富及公正严明的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可为他们提供合规性及专业技术支持,风险管理及提高你的质量和效益。TUV SUD为游乐场、游乐设施和结构的生产商及运营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且获得了兰、比利时、英国、瑞士、法国、迪拜、香港、新加坡和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