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将炙手可热的雅乐轩品牌引入台湾

来源:喜达屋
2015-12-24 15:34:00

  -生活方式高度互联的全球旅行者将在繁华大都市台北全新开业的台北中山雅乐轩酒店,体验到雅乐轩标志性的前沿时尚风格与活力社交氛围

  台湾台北2015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今日宣布,台北中山雅乐轩酒店开业,其炙手可热的雅乐轩(Aloft)品牌就此登陆台北这座在时尚与科技领域都走在亚洲最前列的大都会。台北中山雅乐轩酒店坐落于台北市中心的东北部,是台湾第一家雅乐轩酒店,也是大中华区第十家雅乐轩酒店。该酒店的开业再次印证了雅乐轩品牌在大中华区极受欢迎。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Vincent Ong)说,“台湾的旅游市场持续迅猛增长;同时,现代的旅行者越来越离不开数字设备和网络,社交也成为他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他们需要的并不只是一间客房,同时也在寻找一种适合他们生活方式的体验。雅乐轩酒店定位精准,完美地满足新一代旅行者的需求。随着台北中山雅乐轩酒店开业,我们将把雅乐轩品牌对音乐的热情、各种围绕设计展开的计划和创新的高科技引入台湾。”

  为了更好地满足注重高科技的千禧一代旅行者的需求,台北中山雅乐轩酒店也提供SPG智能入住服务,打造真正利用手机开启酒店房门的无钥匙入住体验。台北中山雅乐轩酒店拥有88间以“loft”风格打造的客房,每一间都配有雅乐轩品牌特色设施与用品,比如极其舒适的睡床、超大尺寸的淋浴花洒、定制的Bliss 水疗沐浴用品及免费高速Wi-Fi无线网络。所有房间内还有一个即插即用式的连接面板,可以将移动设备与42英寸液晶电视连通。此外,每间客房中还都装饰着台湾本地年轻设计人才创作的独特艺术品,既为酒店增添了一丝本地韵味,也体现出雅乐轩品牌对设计的无限热情。

  台北中山雅乐轩酒店也是宾客们休闲聚会、高效工作或简单放松的完美之地。特色的W XYZTM吧在早晨提供国际自助早餐,到了夜间就变身为时尚、热门的酒吧。“能量:站”一站式提供可口外带便餐,尤其适合需要简便、快速的餐饮选择的宾客。台北中山雅乐轩酒店也继承了雅乐轩品牌的特有“基因”,将在W XYZTM吧中为宾客呈现音乐新星们的精彩表演。这是“乐动雅乐轩”(Live@Aloft)全球音乐活动的一部分。

  台北中山雅乐轩酒店坐落在繁华的商业街上,位置十分便利,周围尽是国际大公司、酒店和知名的餐厅。酒店距离台北松山机场(TSA)只有十分钟车程,最近的中山小学地铁站只需步行即可前往。从酒店出发,宾客可以十分方便地探索台北许多景点,酒店附近还有很多剧院、手工艺品商店和夜市等。

  为庆祝开业,台北中山雅乐轩酒店推出了特别优惠套餐,每晚仅需新台币4500元(须加10%服务费和5%税费)即可入住全新的“叱咤乐窝”房型,包含一人自助早餐,并且SPG俱乐部会员可通过住宿期间所有符合奖励资格的消费赚取双倍Starpoints积分。此优惠仅在2015年12月24日至2016年6月23日期间限时提供。

  台北中山雅乐轩酒店开业优惠客房可在官网www.alofthotels.com/taipeizhongshan上预订,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aloft.taipeizhongshan@alofthotels.com,或拨打电话+886 2 7743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