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数读:N招辨别青年才俊

来源:蓝汛ChinaCache
2015-12-25 10:45:11

  北京2015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如今,“高富帅”已成为很多女性的理想归宿。但是,帅气多金必然好,但是才华横溢同样可贵。如果才貌兼备,那更是再好不过了,因为是金子总会发光,找只潜力股的难度总比找现成“高富帅”低得多。那么,如何在茫茫人海中辨出青年才俊呢?最近召开的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便是一个好的契机。不仅各路互联网大佬和创业“小鲜肉”云集,而且通过网络关注本次大会的青年才俊也很多。

  如何招辨别青年才俊据蓝汛CCIndex平台的数据显示,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关注人群中,96%为男性,其中20至39岁的黄金年龄段男性高达84%。这些人多身处IT圈,从事互联网相关工作,不乏有才之士,又处在适婚年龄,“完美”地符合了单身女性的择偶标准。

  想知道这些青年才俊都来自哪里?从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地区关注度来看,浙江有高达8.9的关注度,说明很多青年才俊都来参会了。所以下次不妨也来乌镇“偶遇”一下,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其次,由于互联网产业发达,北京、广东、上海三地的关注度也较高,所以在这三地工作,偶遇青年才俊的几率也更高。

  找到了青年才俊只是第一步,想要结识他们,就必须对症下药,了解其所好。据蓝汛CCIndex平台的数据显示,青年才俊们不仅关注习主席演讲,关心国家互联网发展的走向,而且还对互联网大咖们的一些举动,以及乌镇美食很有兴趣。所以姑娘们可以轻松地和他们找到话题,聊聊互联网大佬们的帅气装扮,或交流一下乌镇的地道美食都可以。

  懂得如何在乌镇互联网大会期间抓住热点话题,就能分分钟hold住青年才俊。据蓝汛CCIndex平台的数据显示,12月16日大会首日浙江网络较为顺畅,其中8时、10时、13时和14时的平均网速都超过10Mb/s,所以这几个时间段上网了解大会热点最快。三大运营商中,浙江电信的平均网速最快,所以如果使用的是电信的网络,那么就能抢先一步查看热点话题。

  其实,根据数据指导行动这个法则还可以应用到更多的地方,找到“真爱”也好,提升工作效率也好,都是对大家有益的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