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网博会看点前瞻 爱游戏站台福利全揭秘

来源: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爱游戏)
2015-12-25 10:45:11

  南京2015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动漫集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2016年1月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网博会不仅有中国最权威的网络游戏竞技赛事ECL秋季赛的全程入驻,更有国内唯一的手游微竞技赛事EFUN主办方电信爱游戏携旗下手游第一门户play.cn,以及近期风光无限的手游渠道联盟--好盟为玩家们带来的神秘惊喜。

  【神秘惊喜I 展台试玩好礼连连】

  说起爱游戏玩家应该都不会陌生,这个曾在2014年与2015年凭一己之力推动了整个手游微竞技行业兴起的平台承载了无数玩家们的期望与梦想。玩家可以直接在爱游戏展台中体验到最新最全面的手机竞技游戏,更有机会参与游戏体验后领取神秘周边大礼。不仅如此,展台上还有快照功能,玩家们在展台上酣战的英姿还会被现场记录立即送出,让玩家在游戏中指点江山的风采被记录下来。

  【神秘惊喜II 玩家俱乐部大回馈】

  如果已经是爱游戏玩家俱乐部的一员,那么本次爱游戏展台更加不容错过。所有老玩家的每一段攻略,每一次提问,都记录了爱游戏玩家俱乐部的一次成长。本次爱游戏展台将面向一直支持玩家俱乐部的老玩家们发放价值千元的超级大礼包,让玩家们的每一次互动都显得更加有意义。新玩家?没关系,现场关注玩家俱乐部就可以参与微信刮刮乐活动,一样可以将神秘大礼抱回家。

  【神秘惊喜III好盟showgirl萌爆双眼】

  作为汇聚手游渠道近800家、月启动用户1000万、精品单机&网游6000余的最大气手游渠道联盟--好盟,在福利上自然不会亏待玩家们。不仅有最萌showgirl全程陪同玩家参观好盟展台,还能让玩家们体验到最极致的试玩体验。虽然萌萌哒showgirl不能抱回家,但是可以抱着showgirl们赠送的神秘周边回家。

  作为2016年的第一场游戏盛会,网博会上的爱游戏展台还会有哪些福利?更多精彩更多体验,敬请光临爱游戏展台一探究竟吧。一号厅A104展台,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