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天下》异想大会携手福建奔驰共同解读“现象2015”

来源:《财经天下》杂志
2015-12-25 10:45:11

  -12月30日,《财经天下》周刊主办的2015年度“异想大会”即将在北京M剧场隆重举行。

  北京2015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异想大会是《财经天下》周刊主办的品牌活动平台,希望藉此把握和记录时代商业精神及其代表人物、公司、现象,与其背后的真实驱动力和商业逻辑。福建奔驰唯雅诺MPV作为大会指定用车合作伙伴,与《财经天下》一同解读2015年最风潮的商业人物、现象、事件。

  异想大会自2014年首次举办,已进入到第二年。今年的大会嘉宾阵容更加强大,邀请了本年度有现象意义的,最为风潮的商业人物、事件、公司,回顾多彩、振奋的2015年。作为大会的指定用车,福建奔驰唯雅诺有着简约、雍容、方正、大气的特点,作为一款经典而优秀的MPV,它的低调而尊贵的特点使它领秀群伦。

  作为福建奔驰的经典产品,在每一款梅赛德斯-奔驰座驾所具备的共同特点之上,唯雅诺作为唯一的豪华品牌高端MPV有着非比寻常的地位。历史可以上溯百年,在“汽车发明者”的手中诞生,在全球领先的商务车生产基地制造。129年前,卡尔·本茨先生发明了汽车,为全世界装上了四个轮子,十年后,戈特利布 戴姆勒先生又推出了世界上第一辆卡车,成为现代MPV的真正鼻祖,也从此开启了梅赛德斯-奔驰与工商业的不解渊源。发展至今,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商务车型已经形成一个庞大的家族体系,驰骋于全世界各个角落。

  在中国,唯雅诺也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与光环,从国家元首的历史性握手,到商界大鳄的资本运作,再到天王巨星的红毯典礼,唯雅诺见证了太多的华彩时刻,却隐藏在镁光灯的背后,恪尽职守地完成着自己的礼宾接待重任。作为一款以旅途感受为首要诉求的高端MPV,唯雅诺在乘坐舱内下足了功夫,第二排可旋转座椅与小桌板的巧思搭配,让唯雅诺可以瞬间变身移动会议室,成就这一变化的基础,正是唯雅诺领先同侪的宽绰车内空间。而座椅的软硬度、包覆性、支撑性,无论是贴合面的弧度还是角度都更加契合东方人的身体结构,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劳。静音是高端座驾的另一项重要考核指标,匀速行驶中唯雅诺的车内噪音只有惊人的66分贝,而坐享其间安稳观看车顶视频娱乐系统的美妙享受,想必会带来乘坐头等舱的错觉。

  虽然唯雅诺并不追求迅猛的加速,但也不要以为大尺寸与三吨的自重会拖累处理紧急公务时的争分夺秒,恰恰相反,唯雅诺所配备的M272系列V型6缸汽油发动机曾广泛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行政座驾S级、轿跑车CLS级,甚至跑车SLK级,其强大的性能可见一斑。相较而言,唯雅诺更像是一位身着正装的绅士,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儒雅的气质,庄重而充满温情,没有俗套的繁文缛节,也不需画蛇添足的华丽修饰,就完美诠释了简约商务的最高境界。

  福建奔驰唯雅诺作为2015年《财经天下》异想大会的指定用车,将为与会嘉宾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期待着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商业思想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