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石开启“圣诞安防夜” 带一份安全回家

来源:萤石
2015-12-25 10:45:11

  杭州2015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圣诞节的来临,国内各大电商平台已经陆续上线各类购物促销活动,这也意味着“剁手党们”新一轮丰盛的“购物趴”即将开幕。

  和国外的狂欢相比,圣诞节在中国更多了一份关爱和温情。海康威视旗下安全生活业务品牌萤石在这个圣诞节打造了“圣诞安防夜”,在12月23日-12月26日期间,开启一系列购物优惠活动,为“萤火虫”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节日实惠。

  本次参加活动的有萤石 C2C 智能摄像机、萤石 C2mini 智能摄像机、萤石 C2S 智能摄像机、萤石C3S智能摄像机、萤石C6互联网云台摄像机等等人气单品,由于下单人数众多,萤石官方建议提前加入购物车,并尽早下单以保证能买到心仪萤石产品。这个圣诞,带一份安全回家。

  除此之外,还有优惠的满减活动、超高性价比的安全套装等,足以让“萤火虫”们获得购物大丰收。萤石互联网摄像机是送礼佳品,既不失体面,又方便实用。特别是送给家人,既能给他们看家护院,自己想家时,也能看看爸妈家里的一桌一椅,回味下家的温暖。贴心、经济又实用,父母会真切地感受到儿女的孝心,弥补不常在身边的遗憾。让爱先回家,还有别忘了把萤石安全也带回家。

  萤石官方表示,萤石致力给萤火虫们带来好的购物体验,将做好售前售后工作,给每一位“萤火虫”带去平安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