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动力港股获交银国际好评

来源:天能集团
2015-12-25 15:07:00

  湖州2015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天能动力(00819)董事局主席张天任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集团正着手重点发展旗下锂动力电池业务,已正式启动三期项目产能扩建,锂电池产能将从原有的1.25GWH,提升至2.25GWH,或增长80%。

  天能动力传统电动自行车电池价格战告一段落,盈利能力回升,锂动力电池需求强劲,2016年满产收有望翻4倍以上。

  与此同时,交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认为港股和A股小盘股多集中在汽车零部件或经销商行业,规模相对较小,所属行业较为分散。因此更多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小盘股选择主要考虑几点:1、行业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和空间;2、优秀的管理团队及业绩前景明朗;3、看点或题材有亮点,如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提价预期或国企改革等;4、估值合理。

  此外,交银国际认为港股偏好天能动力,A股偏好江淮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