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谷出席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年会

来源:旺财谷
2015-12-25 16:58:00

  -倡议远离非法集资

  南京2015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12月23日,2015年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年会在南京举办,本次年会以“加强行业监管、打击非法集资、推动创新发展”为核心主题,江苏省金融办领导、一行三局分管领导、协会会员单位高管、媒体嘉宾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旺财谷作为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应邀出席本次年会并参与 P2P 行业远离非法集资联名倡议签名仪式,承诺合法合规经营,以实际行动规范、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

  本次年会回顾总结了2015年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工作,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于2014年12月,在成立的一年里,协会主动调研互联网金融法律风险、P2P 资金托管方案,出台了关于 P2P 网络借贷平台的五份指导意见,为江苏省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作用,也促进整个互联网金融的发展。

  旺财谷作为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的首批会员单位,始终坚持协会要求的“坚持行业自律、坚持防控风险、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坚持普惠金融导向、坚持开拓创新”的宗旨,成立一年多以来为中小企业成功融资7亿多元,迄今为止仍保持项目不良率为0的行业最低记录。

  本次年会还进行了“加强行业管理、打击非法集资”的专题讲座。目前互联网金融规范细则尚未正式发布,年关之际,不少网贷平台因涉及非法集资、诈骗等原因被刑侦。旺财谷自成立时就严格遵守规定,不触碰银监会提出的网贷平台四条红线:“明确平台的中介性质,平台本身不得提供担保,不得归集资金搞资金池运作,不得非法吸收公众资金”。旺财谷运营总监雷洲表示,无论行业如何浮躁,旺财谷将始终坚守底线,严于律己,遵守相关规定,接受政府监督管理,并在“打击非法集资倡议书”上郑重签字。

  旺财谷作为行业内首家提出并开展应收账款融资理财服务的平台,自成立起就坚定信息中介定位,坚持真实透明的信息服务,实现融资方项目和投资者资金的一一对应。为响应十部委发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指导意见》,旺财谷始终严格自律,不设资金池,不过手资金,不自融自保,首家独创“三层准入,三性检测”风控标准,从行业、公司、项目三个准入门槛层层风控,保证项目的安全。目前,已经上线的1000多个项目中没有出现过一笔逾期或拖欠。

  旺财谷运营总监雷洲表示,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最重要的是合规经营,敬重风险,平台应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或集资诈骗活动,为投资人创造一个安心的理财环境,进而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