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一站式国际化服务成为中俄EPC项目推进器

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2015-12-25 17:08:00

  上海2015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着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协助中钢国际获得了出口俄罗斯MMK钢厂脱硫项目的最后一批GOST认证证书,中钢国际在俄的脱硫项目顺利收尾。必维作为国际知名的检验认证服务提供商,在近年持续升温的中俄EPC项目中提供的“一站式”服务成为业主与承包商间的融合剂,加速众多中俄项目顺利执行。从前期的设计转化、协调沟通到项目咨询、产品认证到后期项目上线之后配合技术监督局的产品检查等,帮助国内众多EPC项目承包商获取进入俄罗斯市场的通行证。目前,必维已与包括中钢设备、太平洋海工、蓬莱巨涛、博迈科等多家国内企业合作进行中俄项目。

  在当今的中俄贸易中,中国企业的技术成熟,价格合适,极具竞争力。然而,国内众多EPC项目承包商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却遭遇诸多挑战,俄化的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周期长,价格高,品种少,甚至语言障碍等都成为影响工程进度的组成因素。必维在俄设置办事处,国际化的背景无疑为企业在俄罗斯工程项目的进展提供了便利,进一步促进了中俄两国贸易的增长。

  近年来,中俄贸易关系日益密切,两国贸易额持续增长, 中国已经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贸易额2014年增长6.8%,达到952.8亿美元,并预计在2015年有望达到1,000亿美元,在2020年达到2,000亿美元,显示出中俄两国贸易关系增长的“巨大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