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开赛

来源: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5-12-26 12:43:00

  广州2015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24日,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新闻媒体见面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全国各地62名超模选手莅临现场,为现场媒体及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秀。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是中国代表性职业赛事之一,大赛始创于2012年,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与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服装周同期举行。以打造“城市时尚名片”、引领中国时尚发展的品牌赛事为宗旨。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从各地选拔优秀模特进入到总决赛环节,同时国外模特经纪机构也推荐优秀职业模特参加比赛,是一场国际化、职业化、权威性的模特职业赛事。

  大赛走过了三个年头,已成为中国时尚领域的饕鬄盛宴,是连接中国与世界时尚行业的一座桥梁。通过大赛的举办,与中外专业模特机构共谋发展,提升广州模特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培养出广州本土的世界级名模。

  从开始萌芽的第一届“广州,向世界发出时尚邀请”、到将南方职业模特赛事推向顶峰的“我是模特”,再到以时尚力量影响中国的第三届“时尚的力量”,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越走越远。第四届大赛主题“DON’T STOP”也代表广州时尚不会停止,勇往直前。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DON`T STOP”,以“不停止”为灵感将有12天的赛程,整个赛程以站落形式进行,从选手报道作为起点,到第二站“WELCOME”的媒体见面会,接下来的“重走青春”公益秀、“奔跑吧模特”“超模通告”等主题时尚活动,以及将于12月31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办的全国总决赛,都将诠释着超模的坚持与不停止的追梦之路。

  沃顿集团总裁、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会长赵利平女士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赵利平表示,此次是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度与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联手合作。此前,中财沃顿曾试水布局演唱会、模特大赛,均取得佳绩。2016年,除继续鼎力支持模特大赛外,中财沃顿还将在娱乐文化领域有所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