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在线月交易额超亿:校园零售领域率先破局盈利

来源:南京八天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5-12-28 11:35:00

  南京2015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校园领头企业8天在线今日对外宣布,8天在线作为校园零售领先品牌,双十二期间,将多元化业务搭脉入局,零售体系与授信体系均全部建设完成。业务脉络涉及全天候8天云超市、3c数码产品、校园金融授信三大业务版块,目前12月交易额已超亿。

  8天在线联合创始人张乐表示,8天在线一直以来以稳健的作风耕耘校园,也是最早涉及校园零售业务的创业企业。经过三年多的打磨,8天在线已成为全国校园零售领域体量最大的创业企业,月交易额过亿,已高于同类型其他企业数十倍, 在众多校园零售创业企业中,首个达到大范围城市批量盈利 的企业

  双十二当日,8天在线全国600多个仓全力开打,毛细物流算法系统全线敞开配送,8天在线双十二前已逐步完善校园全天候配送体系,全时间段覆盖校园已成为可能。根据十二月数据统计,双十二当天,快消品交易额当日破两千万,截至12月24日,全月快消品交易额已破6000万,3c产品双十二当日交易额破3000万,全月交易额已破4000万。在金融授信方面,双十二当日授信人数达3万人,遍布全国校园,处于校园零售领域领先地位。

  8天在线创始人兼CEO顾问表示,8天在线对于校园的深度理解,是建立在循序渐进地拓展各项业务的基础上的。对于业务体系,一定要稳、准、快,这样才利于校园生态的稳定生长,这次多元化业务的拓展,不仅仅是尝试,更会成为8天在线的常态。

  目前,校园领域依旧火热,线下的重要性越发凸显,由线下仓储链、物流链、商品链以及平台链串联而成的新型零售链,将成为零售业的趋势。8天在线联合创始人张乐表示,8天在线稳定的模式决定健康发展,8天在线比任何企业都关注真实用户值, 胡乱补贴是造成企业刷单的本源,虚假订单不仅是对行业的伤害,更是对用户以及未来投资人的蒙骗。8天在线在仓储链以及物流链,从线下反接触线上用户,截至12月,用户留存率高达80%以上,这也是为何交易额一直稳定的增长的原因之一。

  双十二刚结束,8天在线全体团队便投入到双旦活动的部署中,仅平安夜当日交易额已增长130%。对于未来规划以及部署,8天在线创始人兼CEO顾问表示,8天在线从来不浮夸,8天在线的用户可以在app端任何微仓下单,8仔都会在20分钟内送到用户手中,更不会存在虚拟仓储,导致用户体验下降,所以8天在线不仅仅是创业公司,更是以算法技术驱动用户体验的创新企业,商业的根本注定是关注用户体验,去除浮躁。

  目前8天在线已向各个区域纵深打入,在全国校园消费排名靠前的数十个城市里,市场份额已占90%以上,处于绝对霸主地位,并成功并购数家校园同业态创业公司。8天在线联合创始人张乐表示,发展至今,8天在线已从众多校园领域参与者中破局而出。无论是从市场份额还是投资价值,8天在线处于行业第一已毋庸置疑,未来8天在线将持续加大并购步伐,将同业态布局加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