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拉开帷幕

来源: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5-12-28 13:00:00

  -“第五站:回归本心”激情上演

  广州2015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27日,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第五站:回归本心”拉开帷幕,本站活动共分两场,分别是在新天半山举行的时尚街拍和在广州波拉波拉海鲜主题餐厅上演的海岛主题泳装秀,沃顿集团品牌及市场策划部总监马婉霞女士获邀担任评委,并为十佳选手颁奖。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自2012年7月开办以来,分别落实了山东、河北、河南、山西等多个承办分赛区,并展开了广泛的选拔活动。本届大赛历时近一年,经过全国各分赛区的层层选拔,最后62位选手踏上总决赛舞台。

  本次总决赛,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62名总决赛选手,全阵容亮相,模特、演艺、时尚界的精英汇聚广州,让本次活动成为广州最受瞩目的时尚盛事之一。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是中国代表性职业赛事之一,大赛始创于2012年,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与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服装周同期举行。以打造“城市时尚名片”、引领中国时尚发展的品牌赛事为宗旨。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从各地选拔优秀模特进入到总决赛环节,同时国外模特经纪机构也将推荐优秀职业模特参加比赛,是一场国际化、职业化、权威性的模特职业赛事,已成为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进入亚洲和世界超级模特行列的桥梁和纽带。

  在12月27日举办的泳装展示环节,模特角逐扣人心弦。选手们身穿定制时尚泳装,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最本真、最完美的风采,在这个被称为最严苛也是最好看的比赛环节,选手们自信闪亮的表现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大赛得到了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这是中财沃顿第二度与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联手合作,是资本力量与娱乐文化产业的又一次强强联手。此前,中财沃顿曾试水布局演唱会、模特大赛,均取得佳绩。2016年,除继续鼎力支持模特大赛外,中财沃顿还将在娱乐文化领域有所拓展。

  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31日于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办。届时,选手们将完美诠释超模的坚持与不停止的追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