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力量与娱乐文化的又一次强强联手

来源: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5-12-28 12:56:00

  -当娱乐文化产业遇上资本力量,二者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中国广州2015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文化兴国的战略之下,文化产业正在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极,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将是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国家“十二五”规划中,文化创意产业被列入战略性产业高度,尤其是2014年以来,各部委、各级地方政府相继出台了配套的组合扶持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增强,对这一产业的重视堪称前所未有,政策利好推动下的产业前景十分诱人,国家统计局最新的数据显示,我国文化产业的增加值超过2万亿元。

  近两年来,文化产业发展迅速,民间资本投资热情持续高涨。文化企业重组、并购风起云涌,民间文化资本规模逐年扩大,投资涉及的行业领域日趋多元化。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巨头通过并购、控股、参股以及股权投资、业务合作等形式,进入影视、游戏、文学等文化产业领域。万达、恒大等地产商持续投资旅游、演艺、音乐等文化行业。

  2015年12月24日,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新闻媒体见面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全国各地62名超模选手莅临现场,为现场媒体及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秀。

  沃顿集团总裁、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会长赵利平女士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赵利平表示,此次是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度与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联手合作。这是资本力量与娱乐文化产业的又一次强强联手。

  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31日于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办。届时,选手们将完美诠释超模的坚持与不停止的追梦之路。

  赵利平还透露,此前,中财沃顿曾试水布局演唱会、模特大赛,均取得佳绩。2016年,除继续鼎力支持模特大赛外,中财沃顿还将在娱乐文化领域有所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