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开业客房优惠推广

来源: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
2015-12-28 13:45:00

  中国重庆2015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重庆渝北区首家国际豪华品牌酒店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于2015年12月对外迎客。酒店紧靠重庆火车北站,与新兴江北中央商务区,自由贸易港区以及北部新区等繁华地区相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至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18公里便捷可达。

  酒店开业“礼”,推出两款客房优惠:

  特价入住豪华客房一晚并含次日单人自助早餐;

  入住豪华客房还可享受当晚免费双人自助晚餐及次日双人自助早餐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拥有261间精致舒适的客房及套房,面积从37平方米起,柔软舒适的客床及多种可选择的睡枕助眠系列、配备先进的淋浴设施和独立浴缸让您轻松坐拥城市迷人景致,尽览繁华市貌。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可达的交通更是为繁忙的商旅客和旅行者减轻了旅途的奔波。

  以上优惠推广时间至2016年2月29日,预定请致电:023-8626-888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huayu@wyndhamgpr.com,亦可访问www.gchhotels.com了解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