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喜获年度质量盛典“卓越技术机构”奖项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5-12-28 14:00:00

  -质量之光绽放百年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北京2015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5“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 V SUD)荣获本年度“质量之光”评选活动的“卓越技术机构”奖项。作为唯一一家入围该奖项的外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TUV SUD最终获得该项殊荣, 表明其多年来在中国市场为提升国内企业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降低整条供应链和销售链风险,为客户和消费者保驾护航的努力赢得了市场与行业的认可。 TUV SUD 政府关系总监蒋丹峰先生作为机构代表领取了奖项。

  “质量之光”评选活动由中国质检报社主办,并由国家质检总局领导、质量品牌领域权威人士等担任顾问指导,社会各界代表共同参与。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长为我国质量领域互动性强、参与面广、社会关注度日益提高的专业活动品牌,累计参与人次超过400万。今年首次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选的相结合,选出包括“卓越技术机构”奖在内的总共7个奖项。“卓越技术机构”奖的设立是为了表彰对区域质量、行业质量提升、促进外贸发展等发挥重要作用的机构。

  蒋丹峰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 TUV SUD积极在中国质量领域开展各项活动,致力于通过提高质量、安全性和可持续性增加价值,以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免受技术带来的风险。TUV SUD在大中华区稳健发力既是在华25年深耕细作的结果,也是拥有150年历史的德国企业在信息化、后工业化、全球化时代持续进取、不断迸发活力的表现。面对当前中国经济正面临的转型与升级,TUV SUD也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及软硬件方面投入来应对市场发展变迁,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为他们实现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