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馈,隆庆祥与高端客户在国家大剧院音乐跨年

来源: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
2015-12-28 15:21:00

  北京2015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辞旧迎新,雅乐共享。12月27日,中国高端量身定制品牌隆庆祥的2016新年音乐会奏响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中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的交响与合唱的震撼演绎,让隆庆祥高端VIP客户们臻享一场气势磅礴、激情澎湃的音乐饕餮盛宴,在乐声中开启新年新的篇章。

  音乐震撼灵魂,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别样演绎民族精神

  今年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阅兵仪式上解放军千人合唱团高唱抗战歌曲,雄浑歌声犹然在耳,磅礴气势震撼国人。这种别开生面的艺术表现,因其饱满的情感张力和军人的血性豪气而独具魅力。27日,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隆庆祥高端VIP客户们身临其境感受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带来的辉煌之声、豪迈之音。

  《东方红》《西江月*井冈山》《七律*长征》《沁园春*雪》等经典曲目,将伟人领袖毛泽东诗词中英雄气魄、革命精神淋漓演绎,交响与合唱两种体裁的创新结合用艺术的形式呈现情感、信仰的力量。“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昂扬向上的精神,不屈不挠的坚毅,让和平年代的观众们受到共和国领袖的豪情和军人情怀的感染和震撼。

  “这场音乐会很震撼、也很振奋,还有就是意犹未尽,毛主席的诗词本就很有气势,再用交响合唱的艺术形式表现出来,会让人有热血沸腾的感觉。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隆庆祥的活动了,3月份他们在军事博物馆的百名将军及名家书画展也和这次音乐会一样让我深切感受到了民族精神的伟大和宝贵。今天的音乐会活动安排的也很丰富,让我既感受到文化艺术的精神震撼,又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隆庆祥高端客户王先生感慨地说。

  艺术改变生活,私人定制时代文化艺术为了品质生活

  隆庆祥2016新年音乐会活动以“感恩回馈,臻享品质生活”为主题,整个活动中重在让客户在享受融入舞蹈、音乐等艺术体验的品质生活方式中,获得愉悦和放松。27日下午,隆庆祥为客户准备了“舞蹈与生活”主题沙龙活动。客户们在北京舞蹈艺术学院万素教授与学生们的引领下,在舞蹈欣赏与互动中,体味到舞蹈对生活的灵动表达,也获得了身体和心灵的放空、放松。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李总说:“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也改变着生活。今年是隆庆祥继2013年之后第三次在国家大剧院举办迎新年音乐会感恩活动,意在传递给尊贵会员的是隆庆祥一直提倡的高品质、有品位的私人定制生活方式。今年我们的音乐会活动,除了欣赏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带来的毛泽东诗词名曲合唱音乐会外,我们还为客户们精心准备了舞蹈艺术沙龙。希望我们的尊贵会员在音乐、舞蹈等视听艺术体验中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在新的一年里,隆庆祥将会继续努力为全国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专属‘艺术品’,用百年手工技艺和‘一站式’的尊贵服务助力私人定制时代的品质品味生活。”

  品牌与时代同步,文化和艺术也因为更关注生活而生发出新的生命力,百年老字号隆庆祥在坚守传承中发展创新,成为一个传统制造行业的经典文化品牌,用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精髓与现代专属定制服务理念引领品质生活方式和未来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