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中丙:全力支持建设乌石物流中心

碧海银沙网邓耀瑞 2015-12-28 15:41:15

碧海银沙网讯(文/记者邓耀瑞编辑/金臻 少琼)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中丙率队调研雷州市港口建设情况,要求雷州坚持开放发展的原则,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加快实施“一县一港,一港一园”发展战略,通过湛江港雷州港区建设,带动雷州县域经济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辉参加调研。

在雷州港区乌石物流中心项目所在地,王中丙详细听取了湛江港集团、雷州市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设计和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乌石物流中心的规划设计方案,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协调各方解决项目前期工作遇到的难题。

王中丙指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深入实施,雷州的区位和海上交通优势将进一步凸显。湛江是对接东盟发展的桥头堡,当前正加快建设环北部湾中心城市,在大唐国际雷州电厂等重大项目拉动下,雷州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大批国内外物流将在此汇聚,雷州将成为开发建设的一片热土。加快乌石港区建设,是雷州落实“一县一港,一港一园”发展战略重要举措,雷州和湛江港集团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增强发展紧迫性,主动与省相关部门对接,攻坚克难,将困难踩在脚下,怀揣发展梦想奋力前行。希望湛江港集团站在发展新高度,放眼长远,将乌石港区作为湛江港集团走出湛江湾的战略支点,科学定位乌石港区发展目标和方向,高起点规划建设好乌石物流中心。

王中丙要求相关部门加强跟踪落实,做好乌石物流中心用海报批工作,完善周边交通配套,将粤海铁路支线规划建设纳入我市“十三五”规划,加快建设铁路交通,扩大对外开放,将乌石港区打造成为湛江、雷州对外开放、加快发展的重要窗口。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乌石 物流中心 王中丙 湛江港 港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