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MPlus打破流量障碍,让App产品高效连通用户

来源:蓝汛ChinaCache
2015-12-28 15:34:00

  北京2015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4G网络的快速普及带动了运营商移动流量产品的热销,让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高速访问App产品,但随之产生的高额流量费也让用户在使用App时有所顾虑。针对这种情况,蓝汛ChinaCache推出了MPlus后向流量业务。通过流量包的形式打通三网流量,并提供创新的移动流量优化技术,让用户可以在畅享高速网络的同时不再为高额流量费担忧,从而助力App产品占领市场高地。

  如今,随着4G用户量的不断攀升,我国蜂窝流量的消耗正在不断加大。据Talking Data 2015年调查数据显示,使用蜂窝流量上网的移动终端用户比例正在不断上升,已达到43.8%。蜂窝网络已成为App产品连通用户的重要纽带。但与此同时,用户在4G网络条件下的内容消耗正不断增加,流量费出现不降反升的趋势,因担忧高额流量费而减少App产品使用频率的现象很常见,为App产品营销带来挑战。

  蓝汛MPlus后向流量业务以打破App与用户之间的流量障碍为目标,通过提供多种大小、直通三网、覆盖全国的后向流量包产品,让App运营者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性地为用户的数据流量买单,而无需再与三大运营商逐个沟通。所有后向流量包产品的价格均平进平出,相比直接从运营商处购买并无差异,App运营者可以随时在线查询流量消耗账单。此外,通过融合蓝汛创新的移动流量优化技术,后向流量包产品还能在提供流量服务的同时解决移动互联网加速、移动内容压缩等问题,并7*24小时保障流量的稳定使用。

  由此可见,蓝汛MPlus后向流量包具以下有五大优势:一是覆盖全国三大运营商的流量资源优势,一个接口对接三网流量,省去了App运营者与运营商的分别沟通环节;二是合理的价格优势,不赚取中间收益,从而降低App运营者的成本;三是简单、便捷的账单查询功能,所有流量消耗数据均直观展示,让企业一目了然;四是具有移动流量优化技术优势,有效提高移动端用户访问的流畅度;五是专业的服务优势,蓝汛CDN运维团队保障服务质量,全天候快速响应。

  目前,蓝汛MPlus后向流量包产品已被多家公司所使用。通过提供免费的定向流量,App运营者成功提升了用户的安装量及使用率,获得了在同类产品中较高的用户活跃度。而传统企业也凭借流量包旺盛的市场需求,以参与活动送流量的方式在营销活动中吸纳较高人气,占领市场高点。

  蓝汛作为中国专业的CDN服务提供商,一直不懈努力于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在4G时代,灵活、便捷的MPlus后向流量包产品将助力App运营者快速占领市场,帮助传统企业打造卓越的营销活动。

  点击 www.chinacache.com访问蓝汛官方网站或拨打400-6850-196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