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讯网新三板上市敲钟仪式在京举行

2015-12-28 17:44:21

2015年12月25日,深圳市蝶讯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蝶讯网;证券代码:833885)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隆重举行上市敲钟仪式,标志着蝶讯网顺利迈出了其与资本市场对接的第一步。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张庆辉先生、中国国际时装周副秘书长郎平先生、东吴证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汤迎旭先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部副主任孙婷女士、《女神新装》节目个性设计师独立设计师品牌ALEXANDER.T. ZHAO 创立者赵涛女士、中国新锐设计师,2012年T-FCRCE国际原创设计师大赛最佳商业潜力奖,子夜工作室创立者,王子夜女士与蝶讯网总裁贺鑫先生、财务总监兼总裁助理赖荣英女士等众多领导、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蝶讯网新三板上市敲钟仪式在京举行


蝶讯网全体到场人员合影

蝶讯网新三板上市敲钟仪式在京举行


深圳市蝶讯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贺鑫先生

挂牌仪式现场,蝶讯网总裁贺鑫介绍了蝶讯网20年的蜕变历程。他表示,挂牌新三板意味着蝶讯网从此步入规范、透明、长治久安、快速发展的通道。凭借着新三板的契机,蝶讯将全面开启生态圈战略,致力于帮助设计师成长和发展,不断助力中国时尚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链资源、信息整合对接,打通产业链,实现产业共赢。公司将全力打造中国原创设计师孵化平台,在继续攻坚B2C资讯业务的同时,B2B产业链服务与O2O消费者服务将是公司的主要发力点。

蝶讯网新三板上市敲钟仪式在京举行


蝶讯网总裁贺鑫先生、财务总监兼总裁助理赖荣英女士和公司众高管

蝶讯网新三板上市敲钟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张庆辉先生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张庆辉先生表示,蝶讯网浸淫时尚产业多年,深知中国时尚产业痛点、难点。其依托自身优势,助力中国原创设计师成长发展,将全面推动中国时尚产业转型、升级。

蝶讯网新三板上市敲钟仪式在京举行


东吴证券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汤迎旭先生

东吴证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汤迎旭则表示,此次蝶讯网成功登陆新三板,既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重要节点,同时也有助于提振整个时尚行业市场信心,将给行业带来新的变化和机遇。

蝶讯网目前是中国时尚资讯行业开创者和领导者,其累计服务客户超过20万家,注册设计师超过130万名,覆盖超过98%的时尚企业及设计师,会员注册数量及日访问量均行业第一。凭借20年行业深耕,蝶讯网积聚时尚行业资源,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极高的评价。蝶讯网以设计师为核心,形成了设计师灵感资讯采集平台——蝶讯资讯(蝶讯服装网、蝶讯鞋业网、蝶讯箱包网、服装趋势网、鞋包趋势网)、设计师学习成长与职业发展平台——蝶讯教育(蝶讯人才、时尚梦想家)、原创设计师供应链支持平台——Diction mall及中国原创设计师孵化平台——蝶讯品未,四大业务板块;贯穿产业链上下游,初步构建了中国时尚产业生态系统。

蝶讯网新三板上市敲钟仪式在京举行


特邀嘉宾新锐设计师代表王子夜、赵涛与蝶讯网高管合影

蝶讯网新三板上市敲钟仪式在京举行


蝶讯网全体到场人员合影留念

其中,蝶讯“品未”作为全民时尚互动生态平台,前景也被资本市场一致看好。据蝶讯“品未”项目CEO许琦先生介绍,蝶讯网推出“品未”项目,是蝶讯网打造基于“时尚产业生态圈”而在互联网落地的具体项目。蝶讯网将充分利用其拥有的国内最优质时尚设计师资源,围绕设计师为核心,拉动其与消费者、时尚企业之间的商业连接。未来,品未在“专业线、交易线、消费线”三条主线都将同步推进发展,并不断的融合在整体生态圈中,通过时尚消费拉动贸易,通过专业服务带动时尚消费,通过贸易满足消费订单,预计到2018年,蝶讯将全面整合线上平台,成为整个产业链的连接者。“我们希望从“品未”做起,能打造一个良性循环的生态,从而推动整个产业的健康发展。”许琦先生说。

如今,小批量、快生产、个性化成为市场的主流,原创设计师工作室兴起,时尚产业研发、生产、渠道发生变革。顺应行业趋势,蝶网2015年推出原创设计师供应链支持平台——DICTION MALL。DICTION MALL项目总监蒋俊先生说,Diction mall是蝶讯生态圈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旨在让时尚落地,通过整合国内外设计师、品牌买手、面辅料供应商,实现上下游信息、需求对接,撮合交易,从而帮助中国原创设计师成长和发展。

同时,设计师群体崛起,迫切希望提升专业能力。因此,蝶讯整合旗下人才网、时尚梦想家项目,全面打造蝶讯教育项目,帮助设计师学习与成长。项目总监李华说到,蝶讯教育是蝶讯生态圈战略具体落实项目,其将依托蝶讯与国际知名时尚机构的合作,整合国内外时尚教育资源,让中国设计师与国际一流大师对话。

蝶讯网生态圈战略核心优势在于,20多年积累的大量设计师、品牌厂商、面辅料厂商等资源;特别是130余万的注册设计师资源,是天猫、京东、当当等互联网巨头以及众多时尚品牌无法超越的资源。蝶讯生态圈模式清晰、资源禀赋凸出,前景可期。因此,当蝶讯启动生态圈战略伊始,便深受资本关注。在2015年资本日益趋紧情况下,蝶讯A轮融资近3000万元。同时,蝶讯网率先登录新三板,成为互联网时尚产业生态圈第一股!挂牌新三板前,公司已和众多投资机构洽谈,拟初步完成B轮融资8000万至1亿元人民币。蝶讯网总裁贺鑫表示,挂牌新三板不是公司目标,而是新的起点,蝶讯将秉承“开放协同、产业共赢”的宗旨,积极帮助中国设计师成长与发展,与合作伙伴共同培育一片森林,打造时尚产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