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2016发力母婴电商 引入SGS提升质检力度

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5-12-29 09:00:00

  上海2015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唯品会携手众多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高层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子频道唯品母婴2016全新升级。作为唯品母婴频道全新升级的核心内容之一,唯品母婴与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与认证机构SGS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国内率先引入国际领先检测机构的母婴特卖电商。唯品母婴将通过“第三方质检”,与“品牌授权正品”及“正品保险”一起打造唯品母婴“品质保障金三角”,持续为妈妈和宝宝们提供100%安全、100%正品的品质保障。

  近几年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整个社会对于电商的关注度与日俱增,伴随着巨大的交易量和繁杂的商品品类,无疑对电商的内部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消费者普遍关注的正品甄别以及产品安全和质量问题,引入专业的第三方机构,可以说是电商特别是平台类电商解决这些问题的最佳手段也是提升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

  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表示:“经过7年的运营积累,唯品会已成功构建了成熟的正品特卖平台,拥有过亿会员,而其中80%是女性。本次唯品母婴的全新升级,正是顺应会员7年来不断变化的消费习惯,满足他们从为自己买到为孩子买、为全家买的全方位购物需求。同时,通过引入SGS对出售的母婴产品进行定期独立第三方质检,唯品会力求凭借强大的正品供应链和规模效应优势,将全球的优质孕婴童产品以实惠的价格呈献给中国的妈妈们和宝宝们。”

  SGS中港区产品认证签证官 Mark Lohmann表示:“未来,SGS将对唯品母婴平台内所经营的商品进行全年滚动抽检,检测覆盖母婴全品类的所有品牌以及每个品牌的所有品类。对于奶粉和辅食等关键品类,更将进行重点检测。在产品质量保障方面助力唯品会。”

  SGS作为最早关注电商发展并为各类电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第三方机构,在电子商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国内主流的B2B平台上,SGS是客户首选的第三方机构;同时也为众多B2C平台提供产品质量控制的解决方案。SGS专门针对电商企业推出了核证供应商(Verified Supplier)认证,帮助电商平台筛选合格供应商、整合优质供应商资源,解决买家对供应商的信任问题;此外SGS还提供线上产品溯源服务,使线上交易更透明,帮助消费者识别优质的产品。SGS愿景是在交易各方中传递信任,让线上交易像面对面一样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