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企信(TP China)喜获丰田汽车金融“最佳合作伙伴奖”

来源: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China
2015-12-29 09:54:00

  北京2015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China)参加了丰田汽车金融催收年度总结会议及年度颁奖典礼,并荣获“最佳合作伙伴奖”。

  “我们很荣幸获得丰田汽车金融颁予的最佳合作伙伴奖”,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China)CEO卫振雄先生说,“这是对我们TP China优质客户服务工作的肯定,我们的成功源自于TP China的员工和其奉献精神,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跟高价值的服务。丰田汽车金融是我们重要的客户,希望未来与丰田汽车金融能够继续更持久,更广泛的服务合作。非常感谢丰田汽车金融公司!”

  丰田汽车金融副总裁王欣先生也谈到:从2014年开始丰田金融开始积极寻找负责委外催收业务的合作伙伴,仔细对比了多家信誉良好的外包呼叫中心供应商,通过层层的严格筛选最终选择了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China简称TP China)。非常庆幸的是,TP China不负所望,将前端催收电话转出率不但达到了丰田汽车金融计划的5%甚至将转出率降至3.7%。在丰田汽车销售的旺季以及促销季,互联企信客服小组与催收小组积极配合丰田金融,安排员工加班加点,使得用户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帮助用户的贷款审批流程通畅。

  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China)在工作过程中不仅仅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呼叫中心外包合作伙伴,更是将TP多年来集团开发的专业的运营工具带给丰田金融使用,如:TOPS,ATAC,BESTQA等等,使得丰田金融的其他项目团队也从中大大受益,提升工作效率。从2014年到2015年,丰田汽车金融的催收能力不断提高,不良贷款率低于整个汽车金融行业的平均水平,这得益于各个合作伙伴以及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China)大力支持;王欣副总裁认为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China)获得“最佳合作伙伴奖”是实至名归。

  相信未来,丰田汽车金融与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China)会加强更深更广范围的合作,利用TP China的自身优势来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