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全球于2015 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中荣登榜首

来源:希尔顿全球
2015-12-29 10:00:00

  -希尔顿全球员工亲验例证实至名归

  上海和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5 年12月29 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在卓越职场研究所发布的 2015 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评选榜单中名列最佳公司榜首。卓越职场研究所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2015 年“最佳职场”评选结果完全依据 200,000名 员工民意测验调查所得,根据真实调查结果,希尔顿全球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总共 112 家跨国企业参加了该次评选的全过程。本项评选不但考查公司职场环境,询问员工的职场体验而且询问了他们对公司政策和管理流程的感受。员工被要求回答 58 个问题组成的 Trust Index 问卷,同时参选公司所属人力资源和高管团队还被要求提交 Culture Audit 文化审计问卷,用以详述人力资源政策和实践案例。

  希尔顿全球亚太区总裁马霆锐 (Martin Rinck) 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成为候选人的首选雇主,该策略来源于我们‘团队成员是核心’的战略,我们无论做任何事情都倚重团队的力量。忠诚快乐的员工是我们公司的基石并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持续创新用以吸引、培养和奖励团队成员,使他们作为希尔顿大家庭的每一份子都拥有满足感以致倍受赏识。”

  希尔顿全球一直在努力为员工营造舒畅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支持团队成员实现他们的职业目标并且提供有效的职业成长路径和丰厚的薪酬,希尔顿全球同时也不遗余力的为所有员工提供全面的发展机会和各种福利,最终为宾客带来非凡的入住体验。希尔顿全球始终倾听团队成员的心声,不断改进公司人力资源项目为了确保每位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价值的输出以及人格的尊重。

  若要获取更多详情,请访问 2015 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