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市值 杭州9位CEO跨界拍“大片”

来源:51信用卡
2015-12-29 11:18:00

  杭州2015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杭州9位知名创业者齐聚西湖边一处私人酒窖,跨界为合作伙伴51信用卡拍摄最新广告大片。有意思的是,他们这次的身份不是某某公司的老板,而是广告片的主演。由于9人都是杭州创业圈的风云人物,公司市值总和超过百亿,导演戏称他们为“百亿天团”。

  这9位CEO分别为:微链创始人&迭代资本合伙人蔡华、in App CEO清水、空格CEO谷鬼、点我吧集团CEO赵剑锋、格格家CEO格格、靠我CEO赵理辉、云集CEO肖尚略、JUJU二次元CEO蚂蚁和婚礼纪联合创始人李军华。

  他们创办的企业,在杭州创业圈中颇具代表性:主打创业社交平台的“微链”;创业者的专属智囊团“靠我”;一年多6000千万用户的奇迹成长,国内最大图片社交平台“in”;上线60天融资1个亿,共享经济获省长点赞的个人服务者创业平台“空格”;致力打造即时物流平台的“点我达”和高端外卖平台的“点我吧”;全新的个人零售服务平台的“云集微店”;精选全球美食的“格格家”;300万二次元小伙伴的聚集地“juju二次元”;国内最大的婚礼服务平台的“婚礼纪”。此次明星创客跨界做演员,着实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

  早上7点,导演一声令下,广告片在闹中取静的雪诗尼酒窖宣布开拍。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广告内容题材与企业理财相关,所以演员才都邀请了杭州本地的创业代表。

  地点幽静私密,再加上“演员们”彼此相熟,拍摄过程相当顺利。CEO们都是本色出演,边拍摄还边交流创业心得,好几个镜头都是在谈笑中一遍过关,原本作为道具的一桌火锅也很快被一扫而空。

  拍摄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钟,卖力的“演员们”还不忘过一把代言瘾,趁着拍摄间隙为自己的公司和合作伙伴51信用卡做一把海报和视频代言。

  谈及拍片感受,“主演”之一的蔡华表示,对于创业公司来说,CEO不仅是企业的领导者,更是企业的形象代言人。在创业过程中会有很多媒体将镜头对准自己,拍个广告片,体悟一下做主演的感受能让自己更快“入戏”。

  该广告片名为“火锅风云”,是杭州互联网金融公司51信用卡为旗下新推出的企业理财产品“企业人品宝”专门定制的,上面9家企业均为“企业人品宝”的用户。“火锅风云”拍摄完成后,将于12月31日在杭州各大电影院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