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智WMS+TMS携手歌尔声学 传递美好声音

来源:唯智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015-12-29 11:34:00

  上海2015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专注于供应链全程管理和解决方案的IT及云服务商唯智信息(微信号:vTradEx)宣布正式签约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通过 WMS+TMS 两个系统的共同实施,助力其仓储到运输的整体精细化管理。

  唯智携手歌尔声学 传递美好声音

  歌尔声学坚持自主创新,专注声学科技,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声、光、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样,专注于供应链全程管理和解决方案的 IT 及云服务商的唯智信息,也致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物流软件提供商。正是拥有共同的目标与理想,使歌尔选择了唯智,未来通过 TMS 和 WMS 的双系统协调管理,实现从仓储到运输的精细化管理。

  此次通过唯智 TMS 系统实施,可以使歌尔管理调度与运输过程实现可视化,提前发现异常问题,提前预警,实现过程管理和实时跟踪。同时还解决了目前仓库人工管理准确率与效率低的问题,大大提高歌尔的作业效率和服务品质,也提升了客户对歌尔的满意度,使其在同行业中始终保持领先的竞争力和绝对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