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立媒体携手百事可乐,约您2016把乐带回家

来源:传立媒体
2015-12-29 15:40:00

  上海2015年12月29日电/美通社/ --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百事力邀六小龄童、《大圣归来》原画作者齐帅、90后“守艺人”梁长乐共同参与推出了三部猴王情怀微电影,从章家四代对猴戏的坚持、到年轻人心中的猴王形象,演绎他们各自把乐带回家的故事。

  基于市场的深刻解读和人群的洞察,传立媒体携手百事可乐,选择微信朋友圈,首发由六小龄童老师亲自参与创作并演绎的微电影,与时下年轻人一起乐闹猴年。

  微电影中的六小龄童一改往日观众熟知的“美猴王”形象,以章家猴戏接班人的真实身份出镜,讲述了从田间地头到电视荧屏,章家四代人坚持用猴戏把快乐带给千家万户的故事。谈起猴王的特殊情怀,六小龄童如是说:“猴王精神对我来说,代表着我爷爷、我爸、我哥,和我自己,它是我们章家猴戏的灵魂,象征着拼搏、进取、不屈不挠和乐观向上。”在六小龄童看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猴王,都有一股爱玩、爱闹、爱笑的‘猴性’,希望今年春节能有更多的年轻人化身乐猴王,给身边的人带去快乐。”

  谈及六小龄童与百事的微电影合作,百事大中华区饮料副总裁金昱冬表示:“把乐带回家活动做了五年,一直致力于传递快乐正能量。明年是传统猴年,猴王精神是根植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一股精神力量。章家四代人演绎‘美猴王’,始终坚持用猴戏把快乐带给中国一代又一代的观众。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合作,我们能携手在2016年让猴王精神继续传承,把这份快乐延续下去,热热闹闹地把乐带回家。”

  六小龄童与蔡依林、罗志祥、李易峰、吴莫愁几位百事明星一起拍摄2016年“把乐带回家”主题广告

  与此同时,由六小龄童与蔡依林、罗志祥、李易峰、吴莫愁几位百事明星一起拍摄的2016年“把乐带回家”的主题广告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更多精彩,关注百事把乐带回家主题网站:bhh.pepsi.com.cn,参与百事精彩活动,一起“把乐带回家”。

  把乐带回家乐猴王纪念罐将于12月29日在京东平台首次亮相,消费者可以通过购买指定百事可乐产品获得这份快乐的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