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ABC阅读启蒙英文绘本 看图学话是关键

作者:Ole 来源:55BBS
2015-12-29 18:36:00

  北京2015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55BBS忠实粉丝们大部分荣升为“奶爸辣妈”,都越来越重视孩子英语的培养,从小就给宝宝报名各种英语培训班,号称“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一种语言的学习确实应该从娃娃抓起,但是寓教于乐,创造温馨的语言环境,让宝宝在亲子游戏中去听、去看、去说,把英语学习潜移默化的渗透其中,启蒙英语绘本是妈妈们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临近年末,CBSi旗下女性消费社区55BBS就对一些有趣生动的英语绘本进行了盘点。

  Boynton's Greatest Hits

  作者:Sandra Boynton

  适读年龄:1-4

  参考价格:90

  SandraBoynton是美国儿童畅销书作家和幽默大师,同时她还是作曲家、导演、音乐制作人和插画家,已经出版了超过50本书籍。虽然她不允许别人复制或者改编她的人物,但是她会自己将这些人物形象等设计在日历、服装、毛绒玩具中。她的书适合低幼儿童阅读和英语启蒙,且多是卡板书。

  Where is baby's系列

  作者:Karen Katz

  适读年龄:1-4

  参考价格:377

  卡伦·卡茨是美国著名的低幼读物作家、布艺设计师、图形艺术家。本书从幼儿成长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入手,尤其针对建构自我认知和促进社会交往情感两个方面,给予了温暖的帮助和贴心的指导。适时地帮助家长应对婴幼儿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种种情感问题。使孩子们在感受亲子阅读快乐的同时,也感受着成长的快乐。整套都是纸板书,内页是可以揭页的趣味书,非常适合亲子阅读,大人配合小孩融入到情景,边玩边学,小宝贝肯定会乐趣无穷。

  Machines at Work

  作者:Byron Barton

  适读年龄:0-4

  参考价格:98

  本书被纽约图书馆推荐为儿童百本必读书之一。在繁忙的一天里,建筑工地里的工人们使用各种各样的机器去拆除一座建筑,并开始建造新的建筑。

  Five Little Ducks

  作者:Penny Ives

  适读年龄:7-10

  参考价格:173

  《五只小鸭子》源于一首英语童谣,配上Pamela Pararone的画,展现了一幅亲情脉脉、趣味横生的乡村家庭景象。调皮的小鸭子一个个溜出玩耍,可是鸭妈妈一喊,闻着家里散发出的佳肴美味,小鸭子就乖乖地回家来了。

  I Am a Bunny

  作者:Ole Risom

  适读年龄:0-2 参考价格:52

  这本撕不烂的卡板书,内容简单,色彩丰富柔和,制作精美,创意十足;可爱的小兔子尼古拉斯一年四季的生活贯穿了整个故事始终。绚丽的画面将春夏秋冬的特色呈现得淋漓尽致,有助于孩子理解大自然的变化。简单的句型基本上就是“I like to…”,非常适合刚开始接触英语的宝宝。

  更多适合宝宝的书籍还可以查看这里哦~ http://bbs.55bbs.com/thread-9249752-1-1.html